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5阅读
  • 22回复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DsI{*#  
pEn3:.l<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bktw?{h  
potb6jc?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8-27 09:47发表的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 8X`iMFa.P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BYt#aqf  
t98t&YUpm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IiTV*azVh  
nNJU@<| {*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t7?5b?*\  
35KM内挂3档.50KM内挂4当,再上去就挂倒挡吧! _N!L?b83P  
请问开车为什么要挂档呢?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7
15  30  45  60升档看转速,降档看车速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brr于2008-08-27 09:53发表的  : WLA LXJ7  
`2PvE4]%p  
35KM内挂3档.50KM内挂4当,再上去就挂倒挡吧! ^Y?Y5`! Q  
请问开车为什么要挂档呢?
/& wA$h  
f0]`TjY  
挂档有益身心健康。 bXRSKp[$  
自从挂了档,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二楼了。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7
这个,速度决定档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7 09:59发表的  : SL+ n y(y  
#i*PwgC%_  
+;oR_]l  
挂档有益身心健康。 *;F<Q!i&v  
自从挂了档,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二楼了。
V;Ln|._/t  
g~9b_PY9  
*Z2Ko5&Y2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