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出事故
F\AX: 报保险
ZF|+W?0&% 定损800
te
!S09( wUQw!%?> 到4S店
\eb|eN0i 修复询价仅需600,价差200
WN5`;{\ 问: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把定损额用尽?
n?ctLbg 答:绝对不可以!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
;?~$h-9) {
"xln/
修复后
'K*AV7>E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
w pt='(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
c$,_>tcP 问: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差价用在何处?
$W42vjr4 答:·#¥%……解释一大通
+P`(Rf"luu DrvtH+e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价格不对,本人不签字
6`"M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那价差是我们(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还是保险组?还是他自己?)的利润!
$
Cjk Y"e
EkT\ 我气愤,明确告诉他: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我签800,否则我只认600
x@cN3
O 最后,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签字走人
dyFKxn`, 5y_" 如果他高风亮节,我除了骂一句“死脑筋”外,仍会非常敬佩他
abY0)t 可惜他“过河湿脚”太过明显,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
6;uBZ&g S[@6Lp3q_ 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但我联想翩翩,对某些人、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好感全无,鄙视日增
PF ;YE6 
+IsWI;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