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出事故
0>?%{Xy 报保险
18ApHp 定损800
KTr7z^ =P}ob eY 到4S店
Y.XNA]| 修复询价仅需600,价差200
(}Q(Ux@X 问: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把定损额用尽?
sIUhk7Cd8 答:绝对不可以!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
Qt-7jmZw1 p.wed%O. 修复后
1zNh&
"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
4{PN9i
E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
Rb/|ae 问: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差价用在何处?
FhP$R}F 答:·#¥%……解释一大通
+X%pUe BT^Im=A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价格不对,本人不签字
2^X<n{0N)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那价差是我们(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还是保险组?还是他自己?)的利润!
gJH^f3 03n+kh 我气愤,明确告诉他: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我签800,否则我只认600
+ovT?CMo 最后,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签字走人
2U`!0~pod -C2[ZP- 如果他高风亮节,我除了骂一句“死脑筋”外,仍会非常敬佩他
BS2'BS8 可惜他“过河湿脚”太过明显,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
Uuktq)NU jFl!<ooCo 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但我联想翩翩,对某些人、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好感全无,鄙视日增
n0)y|B# 
"g/Up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