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04阅读
  • 25回复

严重鄙视4S的某些人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车出事故 d5T M_ C  
报保险 AE? 0UVI  
定损800 Ndq/n21j  
CC&opC  
到4S店 }#):ZPTs  
修复询价仅需600,价差200 Rr#Zcs!G  
问: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把定损额用尽? jHjap:i`cI  
答:绝对不可以!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 0b=1Ce+0q  
M02 U,!di  
修复后 xP{)+$n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 'G>$W+lT^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 J7;8 S  
问: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差价用在何处? xmNs%  
答:·#¥%……解释一大通 G^|!'V  
s*Nb=v.e9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价格不对,本人不签字 g=/!Ry=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那价差是我们(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还是保险组?还是他自己?)的利润! sW-0G$,|  
x2sKj"2?@  
我气愤,明确告诉他: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我签800,否则我只认600 1>u AVPa  
最后,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签字走人 @t a:9wZ  
tz8 fZ*n  
如果他高风亮节,我除了骂一句“死脑筋”外,仍会非常敬佩他 ",&QO 7_  
可惜他“过河湿脚”太过明显,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 :._Igjj$=  
EcL6lNTR+  
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但我联想翩翩,对某些人、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好感全无,鄙视日增 p3Ql s*  
r-wCAk}m*?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5
4S不都这样见怪不怪了~
努力挣钱更换EVO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5
蓝瑟不蓝  纯黑..................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5
我都是先签字,价格都没有,反正车修好就行了! T#@ {G,N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5
投诉到800。 (V^ QQ !:  
坚决打倒奸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6
出保后有几个人还会选择4s? $.3CiM }~  
所以去一次宰一次,能宰一个算一个。。 3/SqXu  
现在去4s只是去用用他的电脑罢了。。。。
http://www.dncc.cn/?a=wosho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