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出事故
d5T M_C 报保险
AE? 0UVI
定损800
Ndq/n21j CC&o pC 到4S店
}#):ZPTs 修复询价仅需600,价差200
Rr#Zcs!G 问: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把定损额用尽?
jHjap:i`cI 答:绝对不可以!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
0b=1Ce+0q M02U,!di 修复后
xP{)+$n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
'G>$W+lT^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
J7;8
S 问: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差价用在何处?
xm Ns% 答:·#¥%……解释一大通
G^|!'V s*Nb=v.e9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价格不对,本人不签字
g=/!Ry=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那价差是我们(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还是保险组?还是他自己?)的利润!
sW-0G$,| x2sKj"2?@ 我气愤,明确告诉他: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我签800,否则我只认600
1>u
AVPa 最后,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签字走人
@ta:9wZ tz8fZ*n 如果他高风亮节,我除了骂一句“死脑筋”外,仍会非常敬佩他
",&QO7_ 可惜他“过河湿脚”太过明显,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
:._Igjj$= EcL6lNTR+ 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但我联想翩翩,对某些人、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好感全无,鄙视日增
p3Ql
s* 
r-wCA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