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回来。。。。。 AK,J
7
KyVQh8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63q^ $I
$:=A'd2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e}D3d=6`
`>gd&u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ujDd1Bxf?
J4QXz[dG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kY&k-K\
O;z,qo X
再点火。。。情况依旧。。 ~;QvWS
2VF%@p
再点火。。。正常。。。 ?Y)vGlWDW<
{p)",)td
请行家判断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