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I\~sE Jwj
=============== ho%G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Y(;u)uN_
UG=],\E2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F#M<d3-2
vlo!D9zsV3
= ,c!V
Ee^>Q*wahw
电池晒呱了。。。。。。。。。。 Bp/25jy
冲冲电去 DI=?{A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AQ)J|i
又生生猛猛的了 l8+;)2p!
====================== j`%a2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