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Q)#[#e
=============== QsGiclU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 Zf|86N
HvUxsdT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zuP B6W ^
BK*x] zG$
w^(<N7B3T
?m![Pg%
电池晒呱了。。。。。。。。。。 <m:m &I
8@
冲冲电去 F8hw#!Aq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Pf*^ZB%
又生生猛猛的了 za#s/b$[
====================== u83J@nDQ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