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
=============== gK *=T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a*_"
nI&lr
[NGq$5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01%0u8U
0SZ:C(]
catJC3
t0ZaI E
电池晒呱了。。。。。。。。。。 3+vMi[YO
冲冲电去 ,LDdL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T'%Rkag>
又生生猛猛的了 ]nx5E_j2
====================== udX!R^8jE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