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72阅读
  • 11回复

是不是启动马达挂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从北京回来。。。。。 7^wc)E^H  
kKD`rfyG \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2*(Z==XC7  
>zDF2Y[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K3\#E/Ox  
Ou{v/'9z,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p{PE@KO:  
Y?ez9o:/#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0LXYL;  
191&_*Xb  
再点火。。。情况依旧。。 5s{ABJ\@V  
6rS$yjTX!  
再点火。。。正常。。。 s&GJW@ |  
uIU5.\"s  
请行家判断判断。。。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28
  ....................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9楼JACKY于2008-08-27 16:46发表的  : <cjT n:w  
我也有这种情况发生过!拖车都来了!后来又打着了!维修工说点火马达的碳刷接触不良造成的!不是电瓶的问题!!!
p8J"%Jq}  
其实"老鼠仔"就是大电流继电器.上述故障只要重复启动发动机数次通常都能发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27
我也有这种情况发生过!拖车都来了!后来又打着了!维修工说点火马达的碳刷接触不良造成的!不是电瓶的问题!!!
Jacky Song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27
新电池久不用不等于不会亏电.触点自己没法清理,电量充足就没有问题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7
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 ;`  
=============== gK *=T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a*_" nI&lr  
[NGq$5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01%0u8U  
0SZ:C(]  
catJC3  
t0ZaIE   
电池晒呱了。。。。。。。。。。 3+vMi[YO  
冲冲电去 ,LDdL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T'%R kag>  
又生生猛猛的了 ]nx5E_j2  
====================== udX!R^8jE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5
电池晒呱了。。。。。。。。。。 yK3b^  
冲冲电去 v3ky;~ke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yDil  
又生生猛猛的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4
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