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回来。。。。。 vpl>
5 %
Q-M"+ HO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ggn:DE"
|wFfVDp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PfRe)JuB
L&WhX3$u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y@ 'm D*z
X{j`H\'L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1}c% C*,Q
|V 3AA
再点火。。。情况依旧。。 )_vE"ryThA
k|Hxd^^I
再点火。。。正常。。。 *5\k1-$
`qNhB\
请行家判断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