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0|U<T#t8?
=============== Hnaq+ _]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Z]6D0b
UOwj"#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9:m+mpL=9
5H5<ft,
4iw+3 Q|
YS/DIH{9e
电池晒呱了。。。。。。。。。。 )UxF
lp;\
冲冲电去 %II |;<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h-6kf:XP%
又生生猛猛的了 9_&.G4%V
====================== ]r|X[9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