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76阅读
  • 11回复

是不是启动马达挂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从北京回来。。。。。 i|)Su4Dw  
,vqr <H9e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MF3b{|Z  
<WXzh5D2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cH-@V<  
`s ' #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kpbm4t  
+9O5KI? P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U1R.B7f  
I9o6k?$K  
再点火。。。情况依旧。。 =S [yE]v^  
V~G Wl1#7  
再点火。。。正常。。。 $&|y<Y=  
o sbHs$C  
请行家判断判断。。。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4
一般还是电瓶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4
马达一般不容易坏,看来要换电瓶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4
你是不是什么东西没关,电放光了啊 L5]*ZCDv  
把电瓶充电再打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4
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5
电池晒呱了。。。。。。。。。。 @lj  
冲冲电去 @*_K#3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T\pq8  
又生生猛猛的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7
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0|U<T#t8?  
=============== Hnaq+ _]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Z]6D0b  
UOwj"#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9:m+mpL=9  
5H5< ft,  
4iw+3 Q|  
YS/DIH{9e  
电池晒呱了。。。。。。。。。。 )UxF lp;\  
冲冲电去 %II |;<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h-6kf:XP%  
又生生猛猛的了 9_&.G4%V  
====================== ]r|X[9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