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回来。。。。。 `Q@w*ta)
3bd(.he2u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l+vD`aJ 3
cEK<CV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F<+!28&h
\GD\N
=?~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Zg@X.z
jf^BEz5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U
3Uuk:
CUN1.i<pk8
再点火。。。情况依旧。。 #:NY9.\o
I.[Lv7U-
再点火。。。正常。。。 );zLgNx,
/i~x.i3
请行家判断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