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66阅读
  • 11回复

是不是启动马达挂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从北京回来。。。。。 $l<(*,,l  
y0f"UH/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N% W298  
^B`*4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C}>Pn{wY9  
>azTAX6L3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 ir*\<6Y=  
Ns} BE H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G&2Tbj[`  
<bbC &O\  
再点火。。。情况依旧。。 e*?@6E  
KdTDBC  
再点火。。。正常。。。 76BA1x+G  
:% m 56  
请行家判断判断。。。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4
一般还是电瓶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4
马达一般不容易坏,看来要换电瓶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4
你是不是什么东西没关,电放光了啊 A+F@JpV  
把电瓶充电再打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4
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5
电池晒呱了。。。。。。。。。。 B0KZdBR x}  
冲冲电去 s9wc ZO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z~/z>_y$nv  
又生生猛猛的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7
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le7!:4/8  
=============== 0,{tBo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ubl!0=:  
sjW;Nsp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h.t2;O,b  
2;`F` }BA  
au?5^ u\  
'kE^oX_  
电池晒呱了。。。。。。。。。。 r4wnfy  
冲冲电去 bA*T1Db,t>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 8WJ$73  
又生生猛猛的了 cd?arIV5  
====================== NX5NE2@^qH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