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的辅助吸和线圈("老鼠仔")上的大电流触点接触不良.当然原因是电池性能不佳导致的. ^$O,Gy) V
=============== U
,u\o@3A
倒,07年1月才换的新电瓶啊! oW/ #/;|`
#
}!Ge
是否跟我的车经常不开以及开的少有关啊!!接触不良自己能动手弄吗? }A%Sx!7~
/u8m|S<
#yv_Eb02
g,!6,v@
电池晒呱了。。。。。。。。。。 DDT)l+: XP
冲冲电去 wG4=[d
以每小时10的电流冲电10小时。。。。 0Kxc$c
又生生猛猛的了 x8xSA*@k
====================== }u0t i"V
恩,找个地方充电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