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回来。。。。。 7h.fT`
B3<sSe8L0
进入暴晒了n天的ls。。。。 iuA_Jr
R9(Yi<CC
点火。。。。听见塔塔。。。一身或者2声续电器的声音。。。然后没有任何反应。。。。黄色雪弗兰的指示灯重新点亮。。 yzMGZi`ut
:>/6:c?atG
继续点火3次。。。情况依旧。。。。。 Zu<S<??Jf
2% /Kf}+
然后打开发动机舱,看是否电瓶松了。。。似乎没有松。。。。。 8O$LY\G
UG=]8YY!
再点火。。。情况依旧。。 se
i2\l
8q
,lStT+A
再点火。。。正常。。。 P"l'? `
VgODv
请行家判断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