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33阅读
  • 41回复

新手!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9-01
新手 zNuiB LxDs  
上路无可厚非 #s{>v$F  
d?Gf T$1  
但是还是那句话 0{F"b'h  
上路前 qF`;xa%,}  
把最基本的 Msn)jh  
起车、换党等最近本技能 /O|!Sg{  
练习扎实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39楼菱帅车神于2008-09-01 16:52发表的  : y9pQ1H<F;  
~bdADVH  
CP]BSyim'  
CsQ}eW8uEf  
我还是那句话。。你激动个啥。。。 %a{cJ6P  
I,_wt+O&j  
.......
|GA4fFE=  
Y(m/E.h.~  
你不过就是个见不得人的马甲而已 W&;X+XA_W  
JcvWE $  
和你犯得着激动么? ' &^:@V  
~gNa<tg"1  
可笑! 2ro4{^(_  
y Rr,+>W  
如此龌龊 $vnshU8/v  
-/*-e /+b  
你连坐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