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42阅读
  • 41回复

新手!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30
引用
引用第15楼菱帅车神于2008-08-30 21:22发表的  : Q>;Aq!mr=  
楼主那么厉害去做教练吧·
TV_a(#S   
< 0S\P=\  
你说你是不是心态有问题? @8:c3 ( !  
我这里面说过我厉害么?  Bv%dy[I  
{w99~?  
我仅仅是做到了一个人正常人所应该做到的本分 UC00zW<Z@"  
——练好基本功才上路 k.H4Mf(4  
^"$~&\+x5  
所以 "LVN:|!  
有什么可值得你冷嘲热讽的? ~NO'8 Mr  
|DoD.?v  
A)o%\j  
难道 4ew#@  
你认为那些不练好基本功就上路 CKRnkTTiV  
最后害人害己的人 /7XVr"R  
是正常的?是无可厚非的?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31 00:15重新编辑 ]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30
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08-23 21:33发表的  : Z"y=sDO{  
变道不打灯的,大多是所谓的“老手”..........
j Ux z  
,yd=e}lQx  
打灯是给人看的,有3种打灯是没有意义的: C3NdE_E  
1、超车变道,即车速比后车快,且前面无车。 } a AH  
2、减速变道,即车速比前车满,且后面无车。 v[e:qi&fG  
3、前后都没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31
楼主的心态可以理解,尽量不影响他人,要都有这心态,交通拥堵至少可以减少百分之20 ]x RM&=)<  
国情就是这样,驾校通过率如此的高,也只能这样了,至少从我做起,相信对交通还是有贡献的, "D63I|O)  
希望菱帅车友们都能做到!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31
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但起步还是很慢,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17楼zhushj于2008-08-30 23:57发表的  : G2]4n T  
fwrJ!j  
r'dr9"-{  
打灯是给人看的,有3种打灯是没有意义的: b+6"#/s  
1、超车变道,即车速比后车快,且前面无车。 dWX stb:[  
2、减速变道,即车速比前车满,且后面无车。 ?E9DXg  
.......
W(25TbQ  
>S1)YKgz  
完全正确 Uw/l>\  
RA],lNs  
还有一种情况 ]~>K\i  
就是“前方路段只能右转”没有直行或者左转的可能 %8)W0WMe  
oc{EuW{Ag  
所以没必要打右转弯 >qn/<??  
因为 Vf-5&S&9  
大家都是在右转 UP2.]B!d  
m-1?\bs  
可是这种情况还有人在打右转 J\W-dI  
哈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8-08-31 00:04发表的  : z 1#0  
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但起步还是很慢,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
\:q e3Q  
S$lmEJ_  
起步慢 ?D~SHcBaN  
客观说并不能算什么毛病 Fzld0p9=  
而且这个和起步频繁熄火还不一样 i[t=@^ |  
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8-08-31 00:04发表的  : 8ZDq KQ1;  
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但起步还是很慢,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
53QP~[F8R]  
我觉得这钟人自私的成分比较多,我经常见起步巨慢,但见红灯就闯的,也不知是不是真着急! f8lww)^,v  
我曾陪小友练车,差点因此分手,还好现在已经令我比较满意了,还是那句话,从我做起, C9h8d   
别让人说帅帅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2楼红线于2008-08-31 00:20发表的  : , v,mBYaU  
U+gOojRy{  
我觉得这钟人自私的成分比较多,我经常见起步巨慢,但见红灯就闯的,也不知是不是真着急! foY=?mbL  
我曾陪小友练车,差点因此分手,还好现在已经令我比较满意了,还是那句话,从我做起, <j"}EEb^  
别让人说帅帅肉!
&<8Q/m]5  
u%n6!Zx  
开车没必要太快 TS0x8,'$q  
但是也不能太慢 |<nS<x  
为了省一点点油——其实不见得能省什么 +Kc1a;  
l5sBDiir%  
本来正常过10辆车的灯 u`E24~  
因为头车慢 |~'D8 g:Ak  
最后只能过4辆 _ED,DM  
你说这是不是也很没有道德的事情呢? }gw `,i  
1](5wK-Z  
哥们说得很对 j!r 4p,  
我们不能要求什么 i<D}"h|  
但是可以尽量 |(Zv g}c_  
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有一个比较好的开车意识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