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51阅读
  • 41回复

新手!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0楼reaken于2008-08-31 00:13发表的  : mNQ~9OJ1  
gebDNl\Y2  
'}, 8x?  
完全正确 6 k6}SlN[  
s= bP@[Gj  
还有一种情况 H{,qw%.|KA  
.......
l\_81oZ  
这我不同意,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但这都是好习惯,尽管知道意义不大,但我还是要打灯, 6^sH3=#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礼貌行车嘛!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08-31 00:26发表的  : $"fO/8Ex  
>[4CQK`U  
这我不同意,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但这都是好习惯,尽管知道意义不大,但我还是要打灯, oPrK{flm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礼貌行车嘛!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
F\-oZ#g  
^-%O  
正常来说是这样,只要视线范围内有车 %h& F  
并且我们的行驶路线 j:[ #eC  
要对对方的路权或者说方便性造成影响 zUz j F  
那么就需要打灯 ^) 5*?8#  
而且注意——是提前打灯示意对方! xQ>T.nP}1  
这是必须的 ,`ju(ac!  
6(V "xjK  
`l+9g"q  
但是 8QN/D\uq  
前面的哥们说的 gutf[Ksu  
视线范围内前后都没有车的时候 G|)fZQ1nS  
可以灵活应用 A:,R.P>`C  
S")*~)N@  
-0Q^k\X-  
还有我说的那种情况——只能左转或者只能右转的时候,而且不和其他车辆的路权发生冲突 t$5)6zG  
h} <Ie <  
比如说进入转盘是不需要打转向的对吧? XyytO;X M-  
比如单行路线尽头只能左转的路口 S`Wau/7t  
大家都是在左转 qW'5Zk  
也可以灵活运用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31
不太同意REAKEN说的。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车有盲区的。 iYyJq;S   
当然,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6楼towmb于2008-08-31 11:56发表的  : W@jBX{k  
不太同意REAKEN说的。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车有盲区的。 u$d T^c  
当然,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
iqURlI);P  
6}A1^RB+w  
车的盲区和我所说的视线范围内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m_4#  
车的盲区可以靠调整视角看到 + DFG762  
#@Yw]@5M  
不过 /9<zG}:B  
求同存异 -@f5d  
关于这个不争论了 %7WGodlXW  
安全行车是最重要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7楼boyesam于2008-08-23 23:22发表的  : eKv{N\E  
黑黑  我開車都不打方向燈的
0)0,&@])7  
坏习惯,早晚会出事。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08-23 21:33发表的  : q6%m .X7  
变道不打灯的,大多是所谓的“老手”..........
,zJ:a>v  
很不成立的理论,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08-31 00:26发表的  : bhIShk[  
5QuRwu_  
这我不同意,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但这都是好习惯,尽管知道意义不大,但我还是要打灯, l&U$L N$*e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礼貌行车嘛!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
DC*MB:c#U  
同意。大家都文明行车,世界多美好。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8-31
说实话,我就是在路上练得,当初提车就是除了驾校外第一次上路,之后一周,天天吃完晚饭,出去练2小时车,哪车多去哪,练完每天手心、身上都是汗。 WUx2CK2N  
不上路练永远练不好车。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