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54阅读
  • 41回复

新手!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0楼reaken于2008-08-31 00:13发表的  : !CMVZf;u  
T9;o.f S  
jnLu|W&  
完全正确 NU\t3JaR  
)Zr0_b"V:e  
还有一种情况 .4)P=*  
.......
H~K2`Cr)4  
这我不同意,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但这都是好习惯,尽管知道意义不大,但我还是要打灯, TBp5xz`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礼貌行车嘛!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08-31 00:26发表的  : k(xB%>ns  
 c& $[a%s  
这我不同意,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但这都是好习惯,尽管知道意义不大,但我还是要打灯, h7 mk<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礼貌行车嘛!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
aWNj l  
=@&>r5W 1  
正常来说是这样,只要视线范围内有车 2@Q5Ta #h  
并且我们的行驶路线 TH55@1W,[  
要对对方的路权或者说方便性造成影响 fhha-J  
那么就需要打灯 "*S_w N%  
而且注意——是提前打灯示意对方! h A '>  
这是必须的 FuAs$;  
@wVDe\% ,  
!u/c'ZLZ>  
但是 -k%|sqDZj  
前面的哥们说的 Gsy90  
视线范围内前后都没有车的时候 LX(`@-<DH  
可以灵活应用 S@ItgG? X  
&hWYw+yH\  
Qs 'dwc  
还有我说的那种情况——只能左转或者只能右转的时候,而且不和其他车辆的路权发生冲突 u}jC$T>2%6  
g7K<"Z {M  
比如说进入转盘是不需要打转向的对吧? :]`JcJ  
比如单行路线尽头只能左转的路口 z| zd=3c  
大家都是在左转 a&gf0g;@I  
也可以灵活运用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31
不太同意REAKEN说的。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车有盲区的。 /d{L]*v)]  
当然,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6楼towmb于2008-08-31 11:56发表的  : iwF9[wAft  
不太同意REAKEN说的。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车有盲区的。 )R2XU  
当然,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
<skajQQ  
5F"|E-;  
车的盲区和我所说的视线范围内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N/G'>TS  
车的盲区可以靠调整视角看到 7- d.ZG  
Uz7 oL8  
不过 WsU)Y&  
求同存异 Jzji&A~  
关于这个不争论了 a]17qMl  
安全行车是最重要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7楼boyesam于2008-08-23 23:22发表的  : v_L2>Pa.  
黑黑  我開車都不打方向燈的
Yx3ivjX.>  
坏习惯,早晚会出事。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08-23 21:33发表的  : mx")cGGQ  
变道不打灯的,大多是所谓的“老手”..........
h2fTG  
很不成立的理论,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08-31 00:26发表的  : 8*kZ.-T B  
UMwB.*  
这我不同意,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但这都是好习惯,尽管知道意义不大,但我还是要打灯, P7QOlTQI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礼貌行车嘛!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
r) Ts(#Z  
同意。大家都文明行车,世界多美好。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8-31
说实话,我就是在路上练得,当初提车就是除了驾校外第一次上路,之后一周,天天吃完晚饭,出去练2小时车,哪车多去哪,练完每天手心、身上都是汗。 C*zdHzMj  
不上路练永远练不好车。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