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55阅读
  • 41回复

新手!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9-01
新手 q|]CA  
上路无可厚非 5;/q[oXI  
e4Ibj/  
但是还是那句话 Jv3G\9_  
上路前 R8lja%+0$  
把最基本的 U%@C<o "  
起车、换党等最近本技能 SOsz=bVx  
练习扎实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39楼菱帅车神于2008-09-01 16:52发表的  : 72*j6#zS  
wrXn|aV  
0) F\aJ4Y  
l+hOD{F4pS  
我还是那句话。。你激动个啥。。。 A,=> |&*  
nKnrh]hX  
.......
la!U  
1@h8.ym<"  
你不过就是个见不得人的马甲而已 ZX1/6|_  
e.%I#rNI  
和你犯得着激动么? h$6'9rL&i  
2y!aXk\#C  
可笑! X{, mj"(w  
lnyq%T[^  
如此龌龊 'iZwM>l\  
|gP)lR  
你连坐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