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53阅读
  • 41回复

新手!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9-01
新手 P DRnW  
上路无可厚非 -x{dc7y2  
z9[[C^C  
但是还是那句话 -;^;2#](g  
上路前 moMYdArj  
把最基本的 6R`Oh uN.>  
起车、换党等最近本技能 (zG.aaz*C  
练习扎实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39楼菱帅车神于2008-09-01 16:52发表的  : ,_"AT! r  
}<dRj  
jAud {m*T  
F+@5C:<?  
我还是那句话。。你激动个啥。。。 8cA~R-  
AZmb!}m+d  
.......
 n(el]_d  
xe*aC  
你不过就是个见不得人的马甲而已 B` k\EL'  
z-b*D}&  
和你犯得着激动么? (e[}/hf6  
6C+"`(u%V  
可笑! gwWN%Z"  
FGh] S-A  
如此龌龊 cJL'$`gWf  
(1NA  
你连坐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