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jV4\A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cNM3I,o7
主要是赔偿问题 %?p1d!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a #rM"6P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M#As0~y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9?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E}40oID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DjN|Wr)*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lJE93rXU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wJFa'2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FvJd8kV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Oh'Y0_oB>
就这郁闷了 "V$Bnz\n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