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M2W4 RovfR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1T)cd*
主要是赔偿问题 |J-Osi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v?XFwnV`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o1lhVM`15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djby}hi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X'FDQoH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sbv2*fno5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6a}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S^s|/!>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CS'LW;#[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N C%96gfD
就这郁闷了 EDT9O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