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K"U>&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lc1(t:"[
主要是赔偿问题 J~zUp(>K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D4lG[qb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HIR~"It$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gx8ouOh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a}BYov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85 |OGtt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fo*2:?K&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JgKO|VO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gq4Tb
c
oA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Sm(]y
就这郁闷了 a5dLQxb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