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z"a`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TB3T:A>2
主要是赔偿问题 QCY{D@7T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WD do{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vl(v1[pU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d<m>H$\Dm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SF=|++b1f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iDxgAV f*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P.J}\;S T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C
`K/ai{4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T%F'4_~No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hw1s^:|+2
就这郁闷了 pVM;xxJ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