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ynB _"mg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MB!B9M@
主要是赔偿问题 N~ ?{UOZd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6AP~]e 8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_<: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Qe'g3z>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S\wW)Pv8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WQ^tI=O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t0#[#I1+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6=_/q2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Y& ] 8 {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q6wr=OWD
就这郁闷了 *mBJ?{ !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