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nz%LJ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gr&Rkuyfv
主要是赔偿问题 VOmWRy"L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q1d'L*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Gkfc@[Z V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_tGR:E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I8<s4q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rL
zYkZ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E"[^^
<I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y %k`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Cf_Ik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n\2VrUQ)M
就这郁闷了 tUmI#.v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