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对方轻伤,所以朋友们都建议我背个全责 P!$Zx)T
所以交警开了判决书后车就从现场开回来了 Z_PNI#h*
主要是赔偿问题 ^aIPN5CK
上面写了医疗费、对方车辆维修费、误工费等由我负责 /;{P}-H`ei
医疗费等有单据可查,索赔应该没问题 A_n7w
但营养费、误工费、对方车辆维修费等没单据啊,这些费用自己掏? ,t}vz 7
还有就是,事故当天的检查费我替他交了 5&xB6|k
后来她自己又去了几次复诊,费用她自己先垫着 |
H!28h
那么,到最后所有的费用是我先给伤者再去保险索赔 :d3bt~b'
还是双方一起去找保险呢? hhb?6]Z/
当天交警说如果事故双方谈妥价钱并交接完毕,不用再找他 Ok>gh2e[c
但随着时间拖得越长,价钱方面肯定难谈 & +4gSr
就这郁闷了 ~jK{ ,$:=
有啥好办法尽快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