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61阅读
  • 19回复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nX>k}&^L  
 c0Jf  
入图的这样子 4 !~JNO  
$|z8WCJ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 xS",6Sy  
*BBP"_$  
1200左右? CbS9fc&  
5@Ot@o  
我知道其它牌子的这个样子的 6 /s#'#jh  
也是台湾产的 mm\J]Cc`  
有900到1100的 ,V.X-`Y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z[}[:H8  
+VI2i~  
最好的好像是CMC ,N?~j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3
CMC太贵不考虑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3
换了就没示宽灯了,想好了 _V@WNo%B  
DEPO和TYC差不多,好像TYC的便宜点,都挺烂的,我的DEPO是1280买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3
有示宽灯啊,转向灯改成双尾灯就可以了啊 ^N8)]F,  
具体说不清楚,tyc的1200,但里面不是圆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3
我平时开灯至少是直接近光 [7 YPl9  
有没有视宽倒是无所谓 RV&^g*;E  
现在到底DEPO还是TYC好 _uJ"m8Tl  
还真说不好了 .] `f,^v<c  
{vo +gRYYv  
!d&C>7nb  
科仔换的是什么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3
1200觉得有些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3
觉得都差不多,都是台湾的副厂货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4
这个价钱不如加钱在原厂加装海拉二透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