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63阅读
  • 19回复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4
我喜欢远近光分体 O/b~TVA  
近光常亮 1 ?X(q  
的感觉 :6R0=oz  
原厂加海拉2是不错 MR8\'0]  
但是 ma4Pmk  
袋依然不能解决远光时候近光视线不好的缺点!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8楼reaken于2008-08-04 00:03发表的  : 2V(ye9  
我喜欢远近光分体  FRI<A8  
近光常亮 Z"#ysC  
的感觉 BDZB;DPb  
原厂加海拉2是不错 e8gJ }8Fj  
但是 ntkTrei ]  
.......
5%(J+d  
原厂改海拉2双光透镜怎么会远光时近光不够呢?双光透镜打开远光时只是遮光片弹开,近光的范围不变+远光范围。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8楼reaken于2008-08-04 00:03发表的  : "ltvD\  
我喜欢远近光分体 9*[!uu  
近光常亮 E5jK}1t4V  
的感觉 E-*udQ  
原厂加海拉2是不错 (Uv{%q.n6  
但是 q1r\ 60M  
.......
>8t(qM-~:  
}mu8fm'  
错了~兄弟,真的海拉二或博士透镜切换远近光是靠遮光板的开启和闭合完成的,近光效果很好,切换远光时候更爽 <u4GIi <sm  
y"t5%Iv  
要说弊端,就是用原车大灯来改,没有辅助远光,要是用H1H7的分体改,就很完美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4
同意楼上的。如果分体灯简直是爽死了,外形绝对酷毙。可是问题在于分体灯腔的大小,装海拉透镜实在是困难,全国估计都没有几个高手能搞定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4
TYC俺这4S卖1300,走保险比较划算.不过自己还要添置点东西才能装上,示宽灯要改,用双脚的刹车灯泡.再买套H1+H7的增光器.俺就用的15块的菲里谱灯泡,比原来亮多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4
怎么不用黄色转向灯罩的EVO分体大灯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4
因为EVO大灯除了好看没什么用,况且好看还是相对一部分人而言,比如我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4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