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57阅读
  • 19回复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YQQ!1 hw  
X\1D[ n:  
入图的这样子 ,pLesbI  
kY_UY~E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8i:b~y0  
2l\Oufer"  
1200左右? 7XwFO0==  
(JF\%Yj/  
我知道其它牌子的这个样子的 {WC{T2:8  
也是台湾产的 G_X'd  
有900到1100的 Z$+0gm\Cnw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9@ ,EEhg  
!v94FkS>  
最好的好像是CMC  &gr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14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08-04 17:56发表的  : zr;Y1Xt4  
因为EVO大灯除了好看没什么用,况且好看还是相对一部分人而言,比如我
R !V5-0%  
兄弟的EVO大灯从哪买的呀?多少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4
要是7代上那种原装的分体大灯能装到菱帅上就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4
还是分体的漂亮,而且有独立远光 ~o~!+`@q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4
说得我有矛盾了 gD,1 06%  
车灯是我目前唯一想改动的东西了 )LdP5z-  
考虑考虑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4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4
因为EVO大灯除了好看没什么用,况且好看还是相对一部分人而言,比如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4
怎么不用黄色转向灯罩的EVO分体大灯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