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55阅读
  • 19回复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Pn`V {a  
jV8><5C  
入图的这样子 3s Nq3I  
_u!G 6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 ga2C\)  
N"{o3QmA  
1200左右? }Q _i#e(S  
#c_ZU\" h"  
我知道其它牌子的这个样子的 e$Ej7_.#;  
也是台湾产的 c3+vtP&  
有900到1100的 D KOdqTW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Y (Q8P{@(  
mYZH]oo  
最好的好像是CMC ?AR6+`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14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08-04 17:56发表的  : ;iORfUjxrq  
因为EVO大灯除了好看没什么用,况且好看还是相对一部分人而言,比如我
 >Y'yM4e*  
兄弟的EVO大灯从哪买的呀?多少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4
要是7代上那种原装的分体大灯能装到菱帅上就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4
还是分体的漂亮,而且有独立远光 E.Pje@d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4
说得我有矛盾了 W0,"V'C  
车灯是我目前唯一想改动的东西了 >j~70 ?  
考虑考虑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4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4
因为EVO大灯除了好看没什么用,况且好看还是相对一部分人而言,比如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4
怎么不用黄色转向灯罩的EVO分体大灯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