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50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原厂的尾排三年多了 UH%?{>oRh  
用得比较狼 ]ueq&|  
所以考虑换一个尾鼓 wOHK dQ'  
r^#.yUz  
不喜欢太张扬的 kc~Z1  
所以最后选择了G鼓 *tz"T-6O  
I+`~6  
第一张 #ye++.7WK  
手机 [uAfE3  
拍得匆忙 =x/]2+ s  
没来得及用微距 .D)'ZY  
7M^!t X  
qBKIl= ne  
V\)@Yk2  
安装上以后 Qmzj1e$6x  
e l7P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01 23:0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一分钱一分货 "*RCV6{  
看看原厂再看看这个 %f6l"~y  
不能不说原厂的——感觉很“艰苦” >z>UtT:  
^}/YGAA  
看看整体效果 GdG%=+  
}[LK/@h  
h p,T(D |  
NA/+bgyu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左右都看看 Oe*emUX7  
(q"Nt_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声音就不多说了 s '%KKC  
没有直排的浮躁 R<W#.mpo6  
没有S的杂音 X;_0"g  
G鼓的感觉很低沉,很温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不错不错,要是和原厂的一个价久更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4楼卡钳于2008-08-01 23:12发表的  : \=0V uz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HLBkR>e  
同意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哇塞,鼓我不评论,新头像很猥琐哈~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