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说 f tDV3If
开始我是考虑双出的——很想弄个双出 {[*_HAy7
但是看了双出的感觉 O%e.u>=4%
配合整体感觉不是特别好 IIiN1
Lu,5
另外毕竟。6排量的车 ]i2\2MTW8
双出还是有些“冒充”的感觉 I3Xh[% -!
所以最后还是觉得单出好一些 :exuTn
F:GKnbY
至于声音 B?Sfcq-
我说了 >I~z7JS
温柔 深沉 稳重 ~c$ts&Cl
转数2500以后开始轻微咆哮 >1I2R/'
比原厂确实在声音上确实好听了很多 m{dyVE
L(2P|{C
直排张扬而且显得没有什么内涵 "i{_<;p O
S鼓些许的杂音 xV>iL(?
所以总体感觉G鼓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