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62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2
终于换了啊,很好,就是你的头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2
实话说 f tDV3If  
开始我是考虑双出的——很想弄个双出 {[ *_HAy7  
但是看了双出的感觉 O%e.u>=4%  
配合整体感觉不是特别好 IIiN1 Lu,5  
另外毕竟。6排量的车 ] i2\2MTW8  
双出还是有些“冒充”的感觉 I3Xh[% -!  
所以最后还是觉得单出好一些 :exuTn  
F:GKnbY  
至于声音 B?Sfcq-  
我说了 >I~z7 JS  
温柔 深沉 稳重 ~c$ts&Cl  
转数2500以后开始轻微咆哮 >1I2R/'  
比原厂确实在声音上确实好听了很多 m{dyVE  
L(2P|{C  
直排张扬而且显得没有什么内涵 "i{_<;p O  
S鼓些许的杂音 xV>iL(?  
所以总体感觉G鼓更好一些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02
引用
引用第10楼卡钳于2008-08-02 00:15发表的  : VR5fqf|*  
我建议你拍了! %Sk@GNI_  
拍平了好看多了 肯定不后悔。 v"^~&q0x  
在要不你就吃次螃蟹换个新蓝色的后备箱盖玩玩。
EGq;7l6u&?  
^!8P<y  
我是想拍了 $_H `   
但是至少得两天以上才能弄好 ,j:|w+l  
觉得有些麻烦 7@lS.w\#-  
说实话 ?m$a6'2-,J  
国产蓝色我哪里都不喜欢 ?pgG,=?  
就是喜欢他的尾部造型 \AL f$88>@  
哈哈 AU-n&uX  
确实考虑过换 >pU:Gr  
可是原来的实在没地方处理…… 0b4R  
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02
楼主的头像是在打飞机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