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60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原厂的尾排三年多了 =6#Eh=7N  
用得比较狼 b,%C{mC  
所以考虑换一个尾鼓 MO <3"@/,  
w~?~g<q  
不喜欢太张扬的  H =^`!  
所以最后选择了G鼓 yU}qOgXx  
(%W&4a1di  
第一张 2nIw7>.}f  
手机 I \JGs@I   
拍得匆忙 6@0OQb  
没来得及用微距 V<uR>TD(  
Zk"eA'"\  
Y M\ K%rk  
,>-< (Qi  
安装上以后 jW l)cC  
,J>5:ht(6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01 23:0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52楼禁言鸠于2008-08-20 17:23发表的  : =J |sbY"]  
哈哈~~那个冷阿肯真是滑稽可笑~~
IvW@o1Q  
*PM}"s  
左右互搏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08-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08-06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
引用第48楼towmb于2008-08-05 15:32发表的  : J2va Kl  
我操,这个人怎么这么阴魂不散的?整个论坛让你搅的乌烟瘴气!!版主啊,别留情啊,发现一个办一个!!
^")SU(`  
)|d]0/<  
让他们成为我们论坛的一个风景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08-05
我操,这个人怎么这么阴魂不散的?整个论坛让你搅的乌烟瘴气!!版主啊,别留情啊,发现一个办一个!!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8-05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