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59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原厂的尾排三年多了 |Rk9 W  
用得比较狼 "`WcE/(  
所以考虑换一个尾鼓 H$G`e'`OZ  
6yU#;|6d  
不喜欢太张扬的 p>9-Ga  
所以最后选择了G鼓 M9*#8>  
IXA3G7$)  
第一张 m N& G  
手机 eI#b%h  
拍得匆忙 ?D?l dg  
没来得及用微距 l.iT+ T  
S}}L& _  
Ij{ K\{y  
:RG=3T[  
安装上以后 C.(<IcSG  
m.b}A'GT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01 23:0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一分钱一分货 >f*[U/{ K  
看看原厂再看看这个 +=bGrn>h  
不能不说原厂的——感觉很“艰苦” SEc3`y;j%  
T$'GFA  
看看整体效果 dsP1Zq  
eYurg6Ob~  
zJ#e3o .  
2k[i7Rl \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左右都看看 OC34@YUj[  
> Dy<@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声音就不多说了 }q g.Go  
没有直排的浮躁 ~j yl  
没有S的杂音 (/jZ &4T  
G鼓的感觉很低沉,很温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不错不错,要是和原厂的一个价久更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4楼卡钳于2008-08-01 23:12发表的  : Y]{~ogsn$: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P>i[X0UnL  
同意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哇塞,鼓我不评论,新头像很猥琐哈~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