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51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原厂的尾排三年多了 Zs,6}m\  
用得比较狼 evNe6J3  
所以考虑换一个尾鼓 j-DWz>x  
ju .pQ=PSX  
不喜欢太张扬的 %\ n|2*r  
所以最后选择了G鼓 I0z7bx  
slUi)@b  
第一张 KAI2[ gs  
手机 s&-MJ05y  
拍得匆忙 E G\;l9T  
没来得及用微距 'yq ?xlIj  
Zja3HGL  
x"e;T,c  
Yz_}*  
安装上以后 .eD&UQ  
*eIX"&ba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01 23:0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一分钱一分货 {wM<i  
看看原厂再看看这个 r&xIVFPI[  
不能不说原厂的——感觉很“艰苦” 8Ys)qx>7'  
Q[3hOFCX  
看看整体效果 E8PwA.  
kK4+K74B  
88:YU4:l`N  
Pbbi*&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左右都看看 y"_rDj`  
x_(K%0+C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声音就不多说了 $ <Mf#.8%  
没有直排的浮躁 cueaOtD  
没有S的杂音 ;3+_aoY  
G鼓的感觉很低沉,很温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不错不错,要是和原厂的一个价久更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4楼卡钳于2008-08-01 23:12发表的  : `al<(FwGE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w$JvB5O  
同意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哇塞,鼓我不评论,新头像很猥琐哈~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