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57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原厂的尾排三年多了 URdCV{@42  
用得比较狼 rg64f'+Eug  
所以考虑换一个尾鼓 w$8Su:g=  
#{KYsDtvx  
不喜欢太张扬的 >>/|Q:  
所以最后选择了G鼓 3}R}|Ha J#  
=2v/f_  
第一张 ]M3V]m  
手机 <c'0-=  
拍得匆忙 d{/#A%.  
没来得及用微距 m3T =x =  
X!xmto  
S( ^HIJK  
*fCmZ$U:{  
安装上以后 OwCbv j0 #  
1/f{1k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01 23:0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一分钱一分货 3W7^,ir  
看看原厂再看看这个 F,Q;sq  
不能不说原厂的——感觉很“艰苦” D`JBK?~  
?$6H',u  
看看整体效果 U=G49 ~E  
6YM X7G]  
MLWHO$C~T  
P-\f-F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左右都看看 "QfF]/:  
{w>ofyqf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声音就不多说了 Ax4nx!W,   
没有直排的浮躁 F{a--  
没有S的杂音 -9)<[>:  
G鼓的感觉很低沉,很温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不错不错,要是和原厂的一个价久更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4楼卡钳于2008-08-01 23:12发表的  : pcxl2I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bA9dbe  
同意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哇塞,鼓我不评论,新头像很猥琐哈~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