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68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原厂的尾排三年多了 |mQC-=6t;Y  
用得比较狼 %RX!Pi}5+g  
所以考虑换一个尾鼓 6!@p$ pm)a  
q{}U5(,{0  
不喜欢太张扬的 79uAsI2-Y  
所以最后选择了G鼓 Bxf&gDwjgr  
S" PJ@E}^E  
第一张 gWl49'S>+  
手机 U Ads$ 9  
拍得匆忙 >Ft:&N9L{  
没来得及用微距  s-S|#5  
2*Mu"v,  
'.zr:l  
5x}Or fDU  
安装上以后 _pR7sNeV  
1ogh8%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01 23:0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一分钱一分货 NyI0 []z  
看看原厂再看看这个 ) f9f_^;  
不能不说原厂的——感觉很“艰苦” ULqnr@/FbK  
-?`^^ v  
看看整体效果 bmV ksi2b  
ms8de>A|H  
UXwnE@`F  
:UM>`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左右都看看 \ZtKaEXnx  
(]` rr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声音就不多说了 rFpYlMct  
没有直排的浮躁 W1X3ArP]m8  
没有S的杂音 g:)iEw>a  
G鼓的感觉很低沉,很温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不错不错,要是和原厂的一个价久更好了。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4楼卡钳于2008-08-01 23:12发表的  : Hd H,   
建议你把那个电镀条去了吧,这样看着有点乱。
~>v v9-_  
同意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哇塞,鼓我不评论,新头像很猥琐哈~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