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说 m-)yQM8
开始我是考虑双出的——很想弄个双出 L#X!.
但是看了双出的感觉 c
DO<z
配合整体感觉不是特别好 Bk9? =
另外毕竟。6排量的车 MEZc/Ru-[
双出还是有些“冒充”的感觉 lqe71](sK8
所以最后还是觉得单出好一些 -g;cg7O#(
39+6ZTqx
至于声音 }F~4+4B^
我说了 e<;^P(g`E
温柔 深沉 稳重 !PIpvx{aX
转数2500以后开始轻微咆哮 V
#Px
比原厂确实在声音上确实好听了很多 .1&~@e%=-
<r{M(yZ?@
直排张扬而且显得没有什么内涵 jBTXs
5q
S鼓些许的杂音 @Y~R*^n"}
所以总体感觉G鼓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