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说 +[@z(N-h
开始我是考虑双出的——很想弄个双出 onCKI,"
但是看了双出的感觉 mC&=X6
Q]
配合整体感觉不是特别好 i"zuil
另外毕竟。6排量的车 [=O/1T
双出还是有些“冒充”的感觉 `k(yZtb
所以最后还是觉得单出好一些 *"9><
lJ-!
4'W '}o|{
至于声音 k6`6Mjbc
我说了 &A#~)i5g
F
温柔 深沉 稳重 >u9
Nz0?j
转数2500以后开始轻微咆哮 j,]Y$B
比原厂确实在声音上确实好听了很多 hy|b6wF&
TX
直排张扬而且显得没有什么内涵 W456!OHa
S鼓些许的杂音 6AocmR0D'
所以总体感觉G鼓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