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39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2
终于换了啊,很好,就是你的头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2
实话说 m-)yQM8  
开始我是考虑双出的——很想弄个双出 L#X!.  
但是看了双出的感觉 c DO<z  
配合整体感觉不是特别好 Bk9? =  
另外毕竟。6排量的车 MEZc/Ru-[  
双出还是有些“冒充”的感觉 lqe71](sK8  
所以最后还是觉得单出好一些 -g;cg7O#(  
39+6ZTqx  
至于声音 }F~4+4B^  
我说了 e<;^P(g`E  
温柔 深沉 稳重 !PIpvx{aX  
转数2500以后开始轻微咆哮 V #Px  
比原厂确实在声音上确实好听了很多 .1&~@e%=-  
<r{M(yZ?@  
直排张扬而且显得没有什么内涵 jBTXs 5q  
S鼓些许的杂音 @Y~R*^n"}  
所以总体感觉G鼓更好一些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02
引用
引用第10楼卡钳于2008-08-02 00:15发表的  : ;(,Fe/wvC  
我建议你拍了! l{AT)1;^  
拍平了好看多了 肯定不后悔。  f#nmr5F  
在要不你就吃次螃蟹换个新蓝色的后备箱盖玩玩。
J#]y KgT  
J|IDnCK  
我是想拍了 F! e`i-xt  
但是至少得两天以上才能弄好 ;I'/.gW;{  
觉得有些麻烦 eHe /w9`$R  
说实话 {B.]w9  
国产蓝色我哪里都不喜欢 1I_q3{  
就是喜欢他的尾部造型 j]O[I^5  
哈哈 _ D}b  
确实考虑过换 -xIhN?r)  
可是原来的实在没地方处理…… \1C!,C  
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02
楼主的头像是在打飞机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