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55阅读
  • 53回复

科仔的ABG品牌G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02
终于换了啊,很好,就是你的头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02
实话说 +[@z(N-h  
开始我是考虑双出的——很想弄个双出 onCKI,"  
但是看了双出的感觉 mC&=X6 Q]  
配合整体感觉不是特别好 i"zuil  
另外毕竟。6排量的车  [=O/1T  
双出还是有些“冒充”的感觉 `k(yZtb  
所以最后还是觉得单出好一些 *"9>< lJ-!  
4'W'}o|{  
至于声音 k6`6Mjbc  
我说了 &A#~)i5g F  
温柔 深沉 稳重 >u9 Nz0?j  
转数2500以后开始轻微咆哮 j,]Y$B  
比原厂确实在声音上确实好听了很多 hy|b6wF&  
  TX  
直排张扬而且显得没有什么内涵 W456!OHa  
S鼓些许的杂音 6Aocm R0D'  
所以总体感觉G鼓更好一些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02
引用
引用第10楼卡钳于2008-08-02 00:15发表的  : 2h1vVF3  
我建议你拍了! $4 S@  
拍平了好看多了 肯定不后悔。 , P70J b  
在要不你就吃次螃蟹换个新蓝色的后备箱盖玩玩。
!O:y@  
1^7hf;|#g  
我是想拍了 x7jC)M<k0  
但是至少得两天以上才能弄好 T_@K& <  
觉得有些麻烦 q_g+Jf P-D  
说实话 aJ-K?xQ  
国产蓝色我哪里都不喜欢  \N!AXD  
就是喜欢他的尾部造型 544X1Ww2  
哈哈 wRcAX%n&  
确实考虑过换 cC=[Saatsf  
可是原来的实在没地方处理…… .y _/Uwu  
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02
楼主的头像是在打飞机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