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57阅读
  • 33回复

关于手刹,我的情况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发现不少兄弟都说自己的手刹不行 jvfVB'Tmr  
si`{>e~`6P  
我的后刹车为原厂碟刹——依稀记得很多朋友说它的力度还不如鼓刹 q\ihye  
而且将近两年没调整过乐 >)Ih[0~M  
最大可拉动大约10到11多个刻度——宝来不过6个左右 F~Kd5-I@  
前5个刻苦力度很小 |pIA9/~Z  
所以,总体手刹应该也算比较松的那种吧? !g? ~<`   
ht^U VV2  
但是我的车 ~A0E4UJgq  
在30度,甚至在大一点的坡度都可以完全用手刹停住,不需要挡别 D} 0>x~  
绝对不会溜车 Xi5kE'_  
当然,此时手刹需要拉到做大位置,11个左右刻度? <YL\E v/[  
K=sQ_j.&Z  
$E7yJ|p{  
这好像比很多朋友的手刹效果好一点? {Zseu$c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9
11格太松了  前4 5格基本没用  调到6 到8格比较合适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9
这个...是你RP好歪.... Ag4Ga?&8ec  
我的车3W公里左后分泵就坏了,脚杀可以,手杀杀不紧,年检的时候是拔了尾灯的线,测手杀时用脚杀才过的 u|OzW}xb7j  
到现在6W公里了,没管它,反正手自一体,P档有齿卡住,斜坡也可以停的说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9
正常应该调到拉到顶5格。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的车,只要有坡度,拉到底都不行。必须挂挡或者垫砖! tE6!+c<7  
个体差异难道这么大?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4楼yanamoy001于2008-07-29 09:56发表的  : ~ D j8 z+^  
我的车,只要有坡度,拉到底都不行。必须挂挡或者垫砖! =7=]{Cx[  
个体差异难道这么大?
 JYI,N  
&jJL"gq"  
手刹调了都不行?可能要换手刹线试试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4楼yanamoy001于2008-07-29 09:56发表的  : yJIscwF  
我的车,只要有坡度,拉到底都不行。必须挂挡或者垫砖! 4#Jg9o   
个体差异难道这么大?
]6j{@z?{  
通病!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的要拉八九格左右才能停住...相对于其它车有点太高了..找4S调过..考虑换手刹线.4s说很麻烦(估计他们懒的换,挣不了多少钱) &m vSiyKX  
老石..正常换手刹线要多少钱?? K|@G t%Y  
除了换线还有啥别的办法?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