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2阅读
  • 33回复

关于手刹,我的情况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9
楼主 ?6"{!s{v  
这个帖没范跑跑+大丈夫呐.................... (Un_!)  
希奇了 Wl- <HR!n  
清爽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7-29 11:16发表的  : aX)I3^ar  
K1 EynU I  
KL1/^1  
后刹盘的地方也有调节手刹线的螺丝, 研究一下看看.
uki#/GzaO  
盘式的那没法调的,可以转分泵分泵活塞调整间隙.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以前也调过 wgamshm"d  
大概就7个格左右 N"]q='t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555XCWyrC  
懒得弄了 >'&p>Ad)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c4 gv,q@  
至少30的坡没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9 11:57发表的  : (ScxLf=]  
我以前也调过 2:*w~|6>}5  
大概就7个格左右 Pl(Q,e7O]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HU@ >  
懒得弄了 sPd Gw~{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rMXN[,|v  
.......
& SiP\65N  
yphS'AG  
L}GC<D: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20楼anoy于2008-07-29 12:47发表的  : dQgk.k  
6QZ 5|T ]  
E-ZRG!)[v  
kII7z;<^`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ujgLJ77  
7w58L:)B.  
这是当然了 45}v^|Je\  
平地的话拉到6个左右足以了 K%{ad1$c  
11个是在坡上 a0d ,  
{y);vHf$  
我的习惯是只要车停就拉手刹 INLf#  N  
因为脚太懒 E\e]K !  
有人说我这个习惯很想出租车司机 8xo;E=`   
哪怕等10秒钟的红绿灯 vU9~[I`^p  
我也拉手刹 ^^Bm$9  
_3KZME  
脚踩 As p8qHS  
太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7楼星之浪羽于2008-07-29 10:16发表的  : 3@cJ=   
我的要拉八九格左右才能停住...相对于其它车有点太高了..找4S调过..考虑换手刹线.4s说很麻烦(估计他们懒的换,挣不了多少钱) |nH 0~P#!  
老石..正常换手刹线要多少钱?? UWWD8~:  
除了换线还有啥别的办法?
UH^wyK bM  
我换过手刹线,换了后调紧一点,大坡都能停住的,70元一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9
死咯,我每次停车都拉的很紧哦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