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0阅读
  • 33回复

关于手刹,我的情况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9
楼主 7-IeJ6,D  
这个帖没范跑跑+大丈夫呐.................... +mOtYf W  
希奇了 *9(1:N;#  
清爽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7-29 11:16发表的  : +;*dFL  
$T%~t@Cv1  
hI Q 2s  
后刹盘的地方也有调节手刹线的螺丝, 研究一下看看.
zJ9[),;7B  
盘式的那没法调的,可以转分泵分泵活塞调整间隙.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以前也调过 dOm#NSJVd  
大概就7个格左右 w][1C\8m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r\y~ :  
懒得弄了 @O}%sjC1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d `LBFH,  
至少30的坡没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9 11:57发表的  : .9$ 7 +  
我以前也调过 xi}3)5  
大概就7个格左右 @  Br?  
但是不出两个月又变回了11个格 KCi0v  
懒得弄了 0jMS!"k   
反正拉到最顶上力度还是不错的 3\H0Nkubts  
.......
W ,|JocDq  
LseS8F/q  
m!^z{S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20楼anoy于2008-07-29 12:47发表的  : jhN]1t /\X  
?^< E#2a  
("7rjQjRz  
I)B+h8l72<  
不是必要的话 平地停车手刹不要拉太紧 60%足以  不然手刹线很快就完蛋了
:?*|Dp1  
=nQgS .D  
这是当然了 bI_6';hq !  
平地的话拉到6个左右足以了 x?aNK$A~X  
11个是在坡上 g[NmVY-o  
)2tDX=D  
我的习惯是只要车停就拉手刹 va`/Dp)M  
因为脚太懒 .+@;gVZx1  
有人说我这个习惯很想出租车司机 ZM6`:/lc  
哪怕等10秒钟的红绿灯 yx@%x?B  
我也拉手刹 yMd<<:Ap  
+=V[7^K;  
脚踩 #hQ#_7  
太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7楼星之浪羽于2008-07-29 10:16发表的  : P0RtS1A  
我的要拉八九格左右才能停住...相对于其它车有点太高了..找4S调过..考虑换手刹线.4s说很麻烦(估计他们懒的换,挣不了多少钱) b;nqhO[f}  
老石..正常换手刹线要多少钱??  m-#]v}0A  
除了换线还有啥别的办法?
,@I\'os  
我换过手刹线,换了后调紧一点,大坡都能停住的,70元一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9
死咯,我每次停车都拉的很紧哦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