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不少兄弟都说自己的手刹不行 s}-j.jzB{
O jNOvh&N
我的后刹车为原厂碟刹——依稀记得很多朋友说它的力度还不如鼓刹 m9\"B3sr
而且将近两年没调整过乐 +'+Nr<
最大可拉动大约10到11多个刻度——宝来不过6个左右 7&/1K%x9;
前5个刻苦力度很小 N{ $?u
所以,总体手刹应该也算比较松的那种吧? ==gL!e{
$tXW/
但是我的车 Ayv:
Pv@
在30度,甚至在大一点的坡度都可以完全用手刹停住,不需要挡别 _?y3 &4N)
绝对不会溜车 f Ayh9
当然,此时手刹需要拉到做大位置,11个左右刻度? | oM`
{Y=k`t,
)?B-e
n\
这好像比很多朋友的手刹效果好一点? '@WB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