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3阅读
  • 33回复

关于手刹,我的情况大家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发现不少兄弟都说自己的手刹不行 )%@W oBRj  
[tK:y[nk  
我的后刹车为原厂碟刹——依稀记得很多朋友说它的力度还不如鼓刹 |afK"N  
而且将近两年没调整过乐 tBI+uu aa2  
最大可拉动大约10到11多个刻度——宝来不过6个左右 [QN7+#K,  
前5个刻苦力度很小 y-q?pqt  
所以,总体手刹应该也算比较松的那种吧? EI+/%.,  
TZyQOjUu  
但是我的车 )&!@O$RS8(  
在30度,甚至在大一点的坡度都可以完全用手刹停住,不需要挡别 wSF#;lqd  
绝对不会溜车 iB`]Z@ZC  
当然,此时手刹需要拉到做大位置,11个左右刻度? ;*H~Yb0  
zN JyF;3  
$_5v^QL  
这好像比很多朋友的手刹效果好一点? u5M{s;{11r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9
11格太松了  前4 5格基本没用  调到6 到8格比较合适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9
这个...是你RP好歪.... +U% = w8b  
我的车3W公里左后分泵就坏了,脚杀可以,手杀杀不紧,年检的时候是拔了尾灯的线,测手杀时用脚杀才过的 7FMO' 'x  
到现在6W公里了,没管它,反正手自一体,P档有齿卡住,斜坡也可以停的说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9
正常应该调到拉到顶5格。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的车,只要有坡度,拉到底都不行。必须挂挡或者垫砖! AJ-p|[wPz  
个体差异难道这么大?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4楼yanamoy001于2008-07-29 09:56发表的  : ,$Qa]UN5Q  
我的车,只要有坡度,拉到底都不行。必须挂挡或者垫砖! mj[PKEdkB  
个体差异难道这么大?
QOlm#S  
Ah='E$t  
手刹调了都不行?可能要换手刹线试试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4楼yanamoy001于2008-07-29 09:56发表的  : {v+i!a'+  
我的车,只要有坡度,拉到底都不行。必须挂挡或者垫砖! O*z x{a6  
个体差异难道这么大?
s C e7ni  
通病!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的要拉八九格左右才能停住...相对于其它车有点太高了..找4S调过..考虑换手刹线.4s说很麻烦(估计他们懒的换,挣不了多少钱) m(B6FPjr  
老石..正常换手刹线要多少钱?? " 8;D^  
除了换线还有啥别的办法?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