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08阅读
  • 11回复

晒晒自己最近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改版以后就很少来了~最近单双号,自己是双号,不能开车就懒的出门了~ _#+i;$cO-X  
FQ5# v{  
  s SDBl~g  
.m .v$(  
北京最近的雨水很大 ~!I \{(  
\Q]7Hw<  
  bYiaJ  
8< R#}  
有于车身低,停在路边都担心被水淹到. f mf(5  
04o(05K  
  v#TU7v?~  
F P3{Rp  
回地库又自己把车擦了,自恋一把~ G0)}?5L1J  
{OIB/  
小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还是很满意的~ ?fW['%  
@CMEmgk~  
/g$G G9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5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1:33发表的  : GPGP teC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lr;ubBbT  
zOMxg00  
哈~石兄你真快,我自己的沙发都没抢到! \WnTpl>B  
nG5\vj,zB  
,)d`_AD+5  
$$0 < &  
.WN&]yr,  
看看现在的北京,真是"全民"奥运啊~呵~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5
不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5
LZ用的什么避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4楼mirage997于2008-07-25 14:19发表的  : n$ByTmKxv  
不错不错....不过没看到你那个贴碳纤维的中网,哈哈,再支持一个!! {31X  
&7kLSb&|;  
EVO头灯在哪买的? 什么价钱?是不是完全原装位安装呢?
c-zW 2;|61  
F6{ O  
^Gbcs l~Gj  
头灯是很早以前在老杀那买的,记得是1000多点~原装位的~ Gf7r!Ur;g  
v*y,PY1*  
呵~那中网让我弄坏了~现在换了个碳纤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5楼feeling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 vr9l7VOi  
LZ用的什么避振?
I@jXW>$  
"nQ&~KQ  
POSJI的搅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