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5阅读
  • 11回复

晒晒自己最近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改版以后就很少来了~最近单双号,自己是双号,不能开车就懒的出门了~ U z)G Y  
@`sZV8  
  q>a/',m  
}PzYt~Z`@  
北京最近的雨水很大 :B_ itl0{e  
/aMeKM[L`  
   W-U[7n  
k*xgF[T 8  
有于车身低,停在路边都担心被水淹到. hGvuA9d~  
h"G#} C]  
  f#UT~/~bL2  
7Z/KXc[b  
回地库又自己把车擦了,自恋一把~ ^?H3:C S  
0;j)rm t  
小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还是很满意的~  cf#2Wg)  
x4PA~ R  
+pcpb)V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9楼mirage997于2008-07-25 17:27发表的  : 04tUf3 >  
哗, 碳纤的, 上个图来看看什么样子的,又在哪弄来的啊
*lv )9L+0  
<mHptgd,  
有空我再拍个照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5楼feeling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2zz,(RA  
LZ用的什么避振?
v2d<o[[C  
S@x}QQ|.  
POSJI的搅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4楼mirage997于2008-07-25 14:19发表的  : }|PY!O  
不错不错....不过没看到你那个贴碳纤维的中网,哈哈,再支持一个!! w"R:\@ F  
=[F<7pvE  
EVO头灯在哪买的? 什么价钱?是不是完全原装位安装呢?
g!-,]  
=$]uoA  
 trAkcYd  
头灯是很早以前在老杀那买的,记得是1000多点~原装位的~ ^MVkZ{gtre  
)kP5u`v  
呵~那中网让我弄坏了~现在换了个碳纤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5
LZ用的什么避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