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0阅读
  • 11回复

晒晒自己最近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改版以后就很少来了~最近单双号,自己是双号,不能开车就懒的出门了~ !3yR?Xem}  
qV iky=/-  
  P.;B V",  
dC,F?^  
北京最近的雨水很大 (''`Ce  
s BRw#xyS  
  JN3Oe5yB2@  
SrHRpxy  
有于车身低,停在路边都担心被水淹到. +Do7rl  
)cOm\^ ,  
  o'D6lkf0  
(6JD<pBm  
回地库又自己把车擦了,自恋一把~ T8qG9)~3  
[!aHP ?-  
小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还是很满意的~ (r7~ccy4  
q 2= ^l  
Be}Cj(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5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1:33发表的  : 6~l+wu<$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f?Zg44  
OdO n wY  
哈~石兄你真快,我自己的沙发都没抢到! O0s,)8+z5D  
cB_9@0r[S  
5j\Kej  
66sgs16k  
-m[ tYp,q  
看看现在的北京,真是"全民"奥运啊~呵~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5
不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5
LZ用的什么避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4楼mirage997于2008-07-25 14:19发表的  : [gxH,=Pb  
不错不错....不过没看到你那个贴碳纤维的中网,哈哈,再支持一个!! T +~ _D  
O t1:z:Pl  
EVO头灯在哪买的? 什么价钱?是不是完全原装位安装呢?
A,#a?O6m  
N4[^!}4  
W@FRKDixG  
头灯是很早以前在老杀那买的,记得是1000多点~原装位的~ pA?2UZ  
pCt0[R;?  
呵~那中网让我弄坏了~现在换了个碳纤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5楼feeling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8E:8iNbF  
LZ用的什么避振?
*9#6N2J$M  
]Ek6EuaK  
POSJI的搅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