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以后就很少来了~最近单双号,自己是双号,不能开车就懒的出门了~ s
?"\+b
XI:+EeM?
~$ Po3]{
s
M?Fv'YE
北京最近的雨水很大 aO}p"-'
*>!-t
zo8&(XS
P(o>U
Dy
有于车身低,停在路边都担心被水淹到. &LG|YvMY6
UZ6y3%G3^
PBcb*7W
0QW;=@)d
回地库又自己把车擦了,自恋一把~ <xrya_R?
$:UD #eh0?
小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还是很满意的~ 9%0
^fhrJ
N] pw7S%
N0ef5J
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