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06阅读
  • 11回复

晒晒自己最近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改版以后就很少来了~最近单双号,自己是双号,不能开车就懒的出门了~ 9 |.Ao  
E]I$}>k  
  ; s|w{.<:  
}Fa%%}  
北京最近的雨水很大 <a( }kk}  
-WJ?:?'  
  HKDID[d0  
P{Lf5V9# <  
有于车身低,停在路边都担心被水淹到. Ho;X4lo[j  
BZ!v%4^9  
  j)C,%Ol  
I M-L'9  
回地库又自己把车擦了,自恋一把~ OQW#a[=WQ  
q#<^^4U  
小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还是很满意的~ Y.g59X!Ub2  
xuqv6b.  
&l!4mxw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5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1:33发表的  : P6-s0]-g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M#4p E_G  
A Ru2W1g  
哈~石兄你真快,我自己的沙发都没抢到! #Yj1w  
Jy` B!S_l  
sQHv%]s 0  
B?gOHG*vd>  
`!3SF|x&  
看看现在的北京,真是"全民"奥运啊~呵~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5
不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5
LZ用的什么避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4楼mirage997于2008-07-25 14:19发表的  : ^23~ZHu  
不错不错....不过没看到你那个贴碳纤维的中网,哈哈,再支持一个!! 1Te %F +7  
z,RhYm  
EVO头灯在哪买的? 什么价钱?是不是完全原装位安装呢?
pR<`H'  
, };& tR  
_IMW {  
头灯是很早以前在老杀那买的,记得是1000多点~原装位的~ 4X/-4'  
E, Z$pKL?  
呵~那中网让我弄坏了~现在换了个碳纤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5楼feeling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to;\9lP  
LZ用的什么避振?
h_'*XWd@  
CU0YIL  
POSJI的搅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