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2阅读
  • 11回复

晒晒自己最近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改版以后就很少来了~最近单双号,自己是双号,不能开车就懒的出门了~ zsx12b^w  
FiQx5}MMhu  
  S}hg*mWn{$  
jnoFNIW   
北京最近的雨水很大 GZN@MK*co  
rwxJR@Ttn  
  Kg@9kJB  
Y5 4*mn  
有于车身低,停在路边都担心被水淹到. _<.R\rX&  
wH#k~`M  
  ]-.Q9cjc$q  
ur#"f'|-  
回地库又自己把车擦了,自恋一把~ w\t{'  
-`?V8OwY]  
小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还是很满意的~ Yp ? 2<  
 03#_ (  
{jq-d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5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1:33发表的  : uQnT[\k?  
3年了还很光鲜,   轮子也改得不错!
#AShbl jm+  
/N6}*0Ru  
哈~石兄你真快,我自己的沙发都没抢到! s3:9$.tiR[  
Wpr ,j N8b  
4t*so~  
|gx ~ gG<  
++jAz<46  
看看现在的北京,真是"全民"奥运啊~呵~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5
不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5
LZ用的什么避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4楼mirage997于2008-07-25 14:19发表的  : 6 4D]Ypx  
不错不错....不过没看到你那个贴碳纤维的中网,哈哈,再支持一个!! _TUk(Qe  
B_ja&) !s1  
EVO头灯在哪买的? 什么价钱?是不是完全原装位安装呢?
dI*'!wK  
"BVdPSDBk  
W3&tJ8*3  
头灯是很早以前在老杀那买的,记得是1000多点~原装位的~ G",.,Px  
& hV Zx  
呵~那中网让我弄坏了~现在换了个碳纤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5楼feeling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6#OL ;Y]_  
LZ用的什么避振?
iSSc5ek4  
ccHLL6F{  
POSJI的搅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