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55阅读
  • 33回复

大热天本应该要清淡些,但我选择了鲍鱼。。。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P|(J]/  
p$%h!.~99T  
JS牌鲍鱼。。。。。 X%F9.<4  
当时听到报价都觉得有点贵,装上后走了500米就觉得有价值。 0Its;|  
虽然很多老坛子都说刹车够用,说不够用的是个人问题。 =! c+|X`  
如果是同一人开车,加强刹车力不是更安全,对自己和家人更有保障吗? @/u`7FO$&  
但要排除一些以为刹车好力,速度就可以加上去的人。 qR<DQTO<  
*;d)'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4
+mc [S  
'%SR.JL  
|(V?,^b^ro  
TN35CaSmq  
STD。。。。。 keLR1qf   
现在觉得前面降得不够低,前面3指,后面1指多点 VF)uu[ f9  
如果前后的距离互换我觉得更好看,更合适。(前面重量变化不大,后面坐人后会降得更低) ^Q0&.hL@  
(光线问题,看不清楚)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07-24 13:5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4
刹车效果真的。。。。。。。。。。。。。。自己试试吧(广告成份太多了) i4Lc$20?d  
但也有另一个问题,就是发热比原厂的高不少。 ZKHG!`X0  
市区走3KM左右,刹车盘已经很烫,我自己放手上去,1秒钟的时间我都受不了,轮圈也很烫但可以摸手上去。 3k#~yaoI  
不知道是否正常??(不存在拖刹)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4
[<-  
我的怎么没有字贴??? &QDW9 M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4
卡钳喷红色或者黄色。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4
爽不是一般的多,发热正常不拖刹就OK.开始有点高档车的刹车感觉了吧.哈哈!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4
怎么气门咀跟罗丝不配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4
花了钱改装,  当然一般都会比原厂性能有所提高.  如果花钱改了还没效果, 那就白花了. T?p`Y| gl  
n.)[MC}  
对于够用与好用,  要看你对边际效益的价值判断. E;GR;i{t  
"jQe\  
如果有的人就用原厂刹车开他10年40万公里也没事, 那么 对于他来说花那么多钱去改装刹车,  就完全没有边际效益,  不值得. 此所谓够用. rM >V=|9,  
>2Qqa;nx|  
而对于对刹车要求较高的人,  改与不改就有很大区别.  | 8L`osg  
gy,TT<1)  
该好还是不改好, 不可一概而论.    6[h$r/GXh"  
Mm7n?kb6  
而且还有一个重要前提是: 有钱去改. ^'I5]cRa  
'-]BSU  
支持你继续改装进化, 如果能有条件 测试对比一下刹车距离的不同就更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