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钱改装, 当然一般都会比原厂性能有所提高. 如果花钱改了还没效果, 那就白花了. T?p`Y| gl
n.)[MC}
对于够用与好用, 要看你对边际效益的价值判断. E;GR;i{t
" jQe\
如果有的人就用原厂刹车开他10年40万公里也没事, 那么 对于他来说花那么多钱去改装刹车, 就完全没有边际效益, 不值得. 此所谓够用. rM
>V=|9,
>2Qqa;nx|
而对于对刹车要求较高的人, 改与不改就有很大区别. | 8L`osg
gy,TT<1)
该好还是不改好, 不可一概而论. 6[h$r/GXh"
Mm7n?kb6
而且还有一个重要前提是: 有钱去改. ^'I5]cRa
'-]BSU
支持你继续改装进化, 如果能有条件 测试对比一下刹车距离的不同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