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74阅读
  • 33回复

大热天本应该要清淡些,但我选择了鲍鱼。。。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kLU$8L  
3kx/Q#  
JS牌鲍鱼。。。。。 cx_FtD  
当时听到报价都觉得有点贵,装上后走了500米就觉得有价值。 }OZ%U2PU  
虽然很多老坛子都说刹车够用,说不够用的是个人问题。 `of 5h* k  
如果是同一人开车,加强刹车力不是更安全,对自己和家人更有保障吗? D+lzISp~e  
但要排除一些以为刹车好力,速度就可以加上去的人。 s%z\szd*  
EtvZk9d6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29楼--科仔--于2008-07-25 00:18发表的  : \q|PHl  
蓝瑟外观小改还是比菱帅好看 bTGK@~  
不过大改的话就缺少了一点霸气
uyt-q|83=  
大改要大量银子啊 RIEv*2_O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7-25
行车更稳定,抓地的确明显很多(可能是原厂胎太差了,或者磨损了,45000KM) w]n 4KR4  
我是因为听说是静音胎,我才买的,但我感觉不出哪来的静(可能我买假货了) NzAQ@E 2d:  
其它不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7-25
楼主的圈和我一样一样的!可我还没换上去用,打算和你换一样的胎!VE301,不知你用下来效果,感觉咋样?
Jacky Song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29楼--科仔--于2008-07-25 00:18发表的  : md0=6< }P  
蓝瑟外观小改还是比菱帅好看 Ol? 2Qy.2)  
不过大改的话就缺少了一点霸气
^{s)`j'I*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7-24
这些图片都是你自己的车的吗?很漂亮啊!!!羡慕!!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7-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