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0阅读
  • 33回复

大热天本应该要清淡些,但我选择了鲍鱼。。。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4
我的贴纸已经撕下去了 ~o"VZp  
不是brembo就是不是 {[Bo"a>%  
没必要冒充 @(k}q3b<  
当初让可再帮我弄上去是为了好玩 +`y{r^xD  
第二天就觉得还是撕下去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4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19:02发表的  : I6B4S"Q5<  
请问楼主的LS灯眉是哪里弄的? 怎么弄的? Ei & Z  
是不是要跟前盖一起弄的!? )VoQ/ch<  
我早就想弄了... ,*}5xpX  
现在看着我的LS他的样子好呆,呵呵! <Z6tRf;B  
改了有杀气很多!!
fvUD' sx  
!R/- |Kjy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aF  
但明明是蓝色 n!*uv~%$  
你都看不出来??? jD eNCJ  
我服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4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mT;1KE{J{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VYMAk&\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HD:Y7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FMB\$(g  
测试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7楼reaken于2008-07-24 19:55发表的  : ywmx6q4MFL  
u)&6;A4  
Cv{rd##Y8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S#!PDg  
但明明是蓝色 /4w&! $M-  
你都看不出来??? 2<fG= I8  
.......
G~8C7$0z  
puL1A?Y8UM  
什么~~!? cDxjD5E  
我知道是蓝瑟啊 oslrv7EK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I:jd")  
我就想弄一个那样的灯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4
支持改装!!! eWWqK9B.-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4 19:56发表的  : 7!(/7U6rP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M>CNi'PU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H/Ql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2!CL8hG5: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mRqG  
测试一下
IZ^:wIKo{  
已经测试了多次了,架起轮子单手轻松转动,一些不明显的小坡也可以溜车。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9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20:29发表的  : Z4sS;k]}  
nXERj; Q"  
`w)yR>lqh  
什么~~!? n"@){:{4?  
我知道是蓝瑟啊 Emw]`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HYv-5:B  
.......
i`?yi-R&  
DIY。。。。。。 4JXJ0T ar  
最多一元就可以做到这效果。。。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20楼fishery2006于2008-07-24 21:09发表的  : 9 N@N U:M+  
支持改装!!! 1;y?!;FD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BxE0GGky  
好用。。。。。。而且有价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