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78阅读
  • 33回复

大热天本应该要清淡些,但我选择了鲍鱼。。。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4
我的贴纸已经撕下去了 8!`7-  
不是brembo就是不是 @!L@UP0  
没必要冒充 wS F!Xx0  
当初让可再帮我弄上去是为了好玩 ??$i*  
第二天就觉得还是撕下去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4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19:02发表的  : KAEpFobYo  
请问楼主的LS灯眉是哪里弄的? 怎么弄的? Y0'^S<ox  
是不是要跟前盖一起弄的!? Ja2.1v|r .  
我早就想弄了... #{a<{HX  
现在看着我的LS他的样子好呆,呵呵! 'rgV]Oy  
改了有杀气很多!!
nNr3'6lz  
70Am]L&M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1vr/|RWW  
但明明是蓝色 ) )Nc|`  
你都看不出来??? >; Bhl|r~z  
我服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4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 ,1bh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dJ#mk5= "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2.[8%6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2 ,RO  
测试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7楼reaken于2008-07-24 19:55发表的  : +9[s(E?SY  
U]W+ers  
-$+`v<[r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t-3y`31i.  
但明明是蓝色 j& ~`wGM  
你都看不出来??? s+l3]Hd  
.......
ne (zGJd  
x{.+i'  
什么~~!? isiehKkD  
我知道是蓝瑟啊 /suW{8A(E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1O{(9nNj  
我就想弄一个那样的灯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4
支持改装!!! ?Q/9aqHe;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4 19:56发表的  : *a\6X( ~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n1JtY75#,/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CxTmW5l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V~_j6P0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IH;sVT $M  
测试一下
T#H^ }`  
已经测试了多次了,架起轮子单手轻松转动,一些不明显的小坡也可以溜车。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9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20:29发表的  :  v?d`fd  
Vf(..8  
eiA$) rzy  
什么~~!? #T>pu/EQX_  
我知道是蓝瑟啊 C pn!}!Gnf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wEsfYW  
.......
uesIkJ^Q[  
DIY。。。。。。 x45F-w{  
最多一元就可以做到这效果。。。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20楼fishery2006于2008-07-24 21:09发表的  : : ]+6l  
支持改装!!! `G_~zt/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X%3 ?sH  
好用。。。。。。而且有价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