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14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19:02发表的 : KAEpFobYo 请问楼主的LS灯眉是哪里弄的? 怎么弄的? Y0'^S<ox 是不是要跟前盖一起弄的!? Ja2.1v|r. 我早就想弄了... #{a <{HX 现在看着我的LS他的样子好呆,呵呵! 'rgV]Oy 改了有杀气很多!!
UID:26689
引用 引用第17楼reaken于2008-07-24 19:55发表的 : +9[s(E?SY U]W+ers -$+`v<[r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t-3y`31i. 但明明是蓝色 j& ~`wGM 你都看不出来??? s+l3]Hd .......
UID:16897
UID:13626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4 19:56发表的 : *a\6X( ~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n1JtY75#,/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CxTmW5l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V~_j6P0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IH;sVT$M 测试一下
引用 引用第19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20:29发表的 : v?d`fd Vf(..8 eiA$) rzy 什么~~!? #T>pu/EQX_ 我知道是蓝瑟啊 C pn!}!Gnf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wEsfYW .......
引用 引用第20楼fishery2006于2008-07-24 21:09发表的 : : ]+6l 支持改装!!! `G_~zt/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