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钱改装, 当然一般都会比原厂性能有所提高. 如果花钱改了还没效果, 那就白花了. YjOs}TD lx
&`0/CV
对于够用与好用, 要看你对边际效益的价值判断. !$N<ds.
sBrI}[oyx
如果有的人就用原厂刹车开他10年40万公里也没事, 那么 对于他来说花那么多钱去改装刹车, 就完全没有边际效益, 不值得. 此所谓够用. Xd^\@
"*G.EiLq
而对于对刹车要求较高的人, 改与不改就有很大区别. Qxj JN^Q
lok=
该好还是不改好, 不可一概而论. ynbuN x*
<_7*67{
而且还有一个重要前提是: 有钱去改. "me
n
s=;uc]9g
支持你继续改装进化, 如果能有条件 测试对比一下刹车距离的不同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