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s]OXB {M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
gnt[l0m
我刚刚改了15 &Jz%L^
为什么放弃了16 +%^D)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s_|wvOW)'
16只能用205 I]h+24_S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3R<bW`R8
实在是有些费劲 yRAb
HG,c
^+pmZw9
0
另外 &iuc4"'
说实话 4bmpMF-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XI
pXP,Yy
我只能说 x3]es"4Q
改完很难看! H!,#Z7s
1}9@aKM
最后说一句 {3'z}q
高手如果选择 eQNo'cz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W& w-yZ
肯定会选择菱帅 JiCDY)bu
e}D#vPaSY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B>Mr/'
轮外形缺少霸气 8HS1^\~(6l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0.Pd,L(
n$i}r\
so
选择蓝色的人 tQ=M=BPZ
我只能说 Rrmk\7/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H*BzwbM?
.cJWYMC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t '
_Au8
完全客观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