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20阅读
  • 51回复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科仔-- 执行锁定操作(2008-07-21) —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e\ l,gQP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TNFm7}=  
P=sK+}5`q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L%s4snE  
x{`<);CQ  
我和科仔聊,他说要改避震。并在帖子中回答如下 #&2N,M!Q  
205 45 16的话如果是手档用的话影响倒不会太大,自动档的话加速就有点吃力了。同时必须要改避震才好看,否则像坦克一样的! %:;[M|.  
QGz3id6  
刚刚上海群内的一位说i 19:18:18 =jv$ 1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懂的人回答的 L\?g/l+k  
19:19:00 %TTL^@1!b  
他既然说了205.45.16,就说明天这个直径同我们原厂的直径是一样,为什么会像坦克一样呢? c^)E:J/  
19:19:29 =2)$|KC  
除非我们原厂就像坦克,不然他的说法就不成立。当然是越矮越好看,我们原厂的胎,你降低车身也肯定更好看,但跟换205.45.16是没关系的。
[ 此贴被烟的尘埃在2008-07-14 19:23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16不需要改弹簧吧? s]OXB {M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 (<>`  
gnt[l0m  
我刚刚改了15 &Jz%L^  
为什么放弃了16 +%^D)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s_|wvOW)'  
16只能用205 I]h+24_S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3R<bW`R8  
实在是有些费劲 yRAb HG,c  
^+pmZw9 0  
另外 &iuc4"'  
说实话 4bmpMF-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XI pXP,Yy  
我只能说 x3]es"4Q  
改完很难看! H!,#Z7s  
1}9@aKM  
最后说一句 {3'z}q  
高手如果选择 eQNo'cz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W& w -yZ  
肯定会选择菱帅 JiCDY)bu  
e}D#vPaSY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B>Mr /'  
轮外形缺少霸气 8HS1^\~(6l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0.Pd,L(  
n$i}r\ so  
选择蓝色的人 tQ=M=BPZ  
我只能说 Rrm k\7/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H*BzwbM?  
.cJWYMC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t ' _Au8  
完全客观的分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楼主烟的尘埃于2008-07-14 19:03发表的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 Ttn=VX{ \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NLw #b ?%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1""9+4  
Xw`vf7z*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x%B^hH;W  
n*CH,fih:  
.......
WfBA5  
哈哈!!!!!!!!!!!!!!!!!!!!!!!!!! (Z=ziopDE  
R/waWz\D  
然后,无语....................................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我理解改短弹簧是为了视觉效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4
楼上3位也是,回这种贴干嘛呢?发这帖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一样.懒得答他(须然最早是我看到的).让他自己走走弯路学习学习多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4
答了他的帖子不就成了高手了吗?哈哈!个人看法:学无止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4
king88 .6"7Xxe]<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dg!sRm1iZ:  
不过 'I~dJEW7  
你说的让我觉得也有些道理 !eq]V9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