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fg{Fpc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A>W8^|l6+-
T_*R^Ukb5
我刚刚改了15 [agp06 $D?
为什么放弃了16 _0(
Bx?[h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
=L6
16只能用205 wa*/Am9;~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B5Y
3GWhrx
实在是有些费劲 ]c'12 g]h
]%y3*N@AZ
另外 3.
kP,
说实话 JQhw>H9&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Dxg`;4
我只能说 gdu8O!9)
改完很难看! vT#$`M<
H>x(c|ZBp
最后说一句 'Y
ZYRFWXM
高手如果选择 4xg7oo0iJ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1keH 1[
肯定会选择菱帅 U#I8Rd I,
d-=RS]j;j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cR/-FR
轮外形缺少霸气 {u3eel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o5!"dxR
jwm2ZJW
选择蓝色的人 G#V}9l8Q
我只能说 @,Je*5$o"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J.
]~J|K
[ \I&/?On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j@4
yRl ^
完全客观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