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29阅读
  • 51回复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科仔-- 执行锁定操作(2008-07-21) —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R0urt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D `av9I  
n-{.7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sGO:  
p*l=rni4  
我和科仔聊,他说要改避震。并在帖子中回答如下 8Y_lQfJa  
205 45 16的话如果是手档用的话影响倒不会太大,自动档的话加速就有点吃力了。同时必须要改避震才好看,否则像坦克一样的! FD5OO;$  
Gz4LjMQ &  
刚刚上海群内的一位说i 19:18:18 _UY=y^ c0>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懂的人回答的 7`e<H8g  
19:19:00 Gyrc~m[$  
他既然说了205.45.16,就说明天这个直径同我们原厂的直径是一样,为什么会像坦克一样呢? Cq3Au%7  
19:19:29 T!Lv%i*|Y  
除非我们原厂就像坦克,不然他的说法就不成立。当然是越矮越好看,我们原厂的胎,你降低车身也肯定更好看,但跟换205.45.16是没关系的。
[ 此贴被烟的尘埃在2008-07-14 19:23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16不需要改弹簧吧? |fg{Fpc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A>W8^|l6+-  
T_*R^Ukb5  
我刚刚改了15 [agp06 $D?  
为什么放弃了16 _0( Bx?[h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 =L6  
16只能用205 wa*/Am9;~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B5Y 3GWhrx  
实在是有些费劲 ]c'12 g]h  
] %y3*N@AZ  
另外 3. kP,  
说实话 JQhw>H9&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Dxg`;4  
我只能说 gdu8O!9)  
改完很难看! vT#$`M<  
H>x(c|ZBp  
最后说一句 'Y ZYRFWXM  
高手如果选择 4xg7 oo0iJ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1ke H1[  
肯定会选择菱帅 U#I 8Rd I,  
d-=RS]j;j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cR/-FR  
轮外形缺少霸气 {u3eel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o5!"dxR  
jwm2ZJW  
选择蓝色的人 G#V}9l8 Q  
我只能说 @,Je*5$o"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J. ]~J|K  
[ \I&/?On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j@4 yRl ^  
完全客观的分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楼主烟的尘埃于2008-07-14 19:03发表的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 +s[\g>i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Z^(y}jPr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Snw3`|Y~<  
hsNWqk qys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YlK7;yrq(  
oy.[+EI`|  
.......
m]Y;c_DO:  
哈哈!!!!!!!!!!!!!!!!!!!!!!!!!! } (FPV*mS  
b0<o  
然后,无语....................................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我理解改短弹簧是为了视觉效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4
楼上3位也是,回这种贴干嘛呢?发这帖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一样.懒得答他(须然最早是我看到的).让他自己走走弯路学习学习多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4
答了他的帖子不就成了高手了吗?哈哈!个人看法:学无止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4
king88 ,SdxIhL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OjK0jiPf  
不过 *YQXxIIq  
你说的让我觉得也有些道理 ,*x/L?.Z!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