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26阅读
  • 51回复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科仔-- 执行锁定操作(2008-07-21) —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P@5-3]m=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6(iL  
vKdS1Dn1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e9S*^2;  
6*>vie  
我和科仔聊,他说要改避震。并在帖子中回答如下 XC/M:2$  
205 45 16的话如果是手档用的话影响倒不会太大,自动档的话加速就有点吃力了。同时必须要改避震才好看,否则像坦克一样的! >k/ rJ[Sc  
4}YHg&@\d%  
刚刚上海群内的一位说i 19:18:18 poi39B/Vt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懂的人回答的 "(\]-%:7  
19:19:00 D r6u0rx8  
他既然说了205.45.16,就说明天这个直径同我们原厂的直径是一样,为什么会像坦克一样呢? FJ sg3D*@J  
19:19:29 z }P1+Pm  
除非我们原厂就像坦克,不然他的说法就不成立。当然是越矮越好看,我们原厂的胎,你降低车身也肯定更好看,但跟换205.45.16是没关系的。
[ 此贴被烟的尘埃在2008-07-14 19:23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16不需要改弹簧吧? $<y10DfO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q#$^ ='o  
8f^QO:  
我刚刚改了15 "|2|Vju%  
为什么放弃了16 i.|zKjF'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Y7|R vLWoP  
16只能用205 9q?\F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i \2d1Z  
实在是有些费劲 .L,xqd[zC  
u7rA8u|TO  
另外 YbMeSU/sX  
说实话 *z2G(Uac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zJp}JO  
我只能说 w\ hl2JTy  
改完很难看! H%,jB<-.A  
l(-We.:(  
最后说一句 mWOW39K u  
高手如果选择 x -wIgo+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_a; E>   
肯定会选择菱帅 .YV{wL@cB  
;E Z5/"T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a`c#- je  
轮外形缺少霸气 ~ m/nV81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ldd8'2  
pUc N-WA  
选择蓝色的人 tTjadnX  
我只能说 (vR9vOpJ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RJ\'"XQ  
Ad}Nc"O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HZawB25{  
完全客观的分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楼主烟的尘埃于2008-07-14 19:03发表的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 W> rx:O+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VHTr;(]hk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N!^5<2z@eT  
o:Q.XWa@MG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n W `EBs  
}?XNA.Wz  
.......
?br 4 wl  
哈哈!!!!!!!!!!!!!!!!!!!!!!!!!! ;m cu (J  
O)Mf/P'  
然后,无语....................................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我理解改短弹簧是为了视觉效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4
楼上3位也是,回这种贴干嘛呢?发这帖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一样.懒得答他(须然最早是我看到的).让他自己走走弯路学习学习多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4
答了他的帖子不就成了高手了吗?哈哈!个人看法:学无止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4
king88 [uuj?Rbd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HuyK  
不过 dbGg D=}o  
你说的让我觉得也有些道理 S q@H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