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y10DfO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q#$^='o
8f^QO:
我刚刚改了15 "|2|Vju%
为什么放弃了16 i.|zKjF'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Y7|R vLWoP
16只能用205 9q?\F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i
\2d1Z
实在是有些费劲 .L,xqd[zC
u7rA8u|TO
另外 YbMeSU/sX
说实话 *z2G(Uac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zJp}JO
我只能说 w\
hl2JTy
改完很难看! H%,jB<-.A
l(-We.:(
最后说一句 mWOW39K
u
高手如果选择 x-wIgo+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_a;
E>
肯定会选择菱帅 .YV{w L@cB
;E Z5/"T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a`c#-
je
轮外形缺少霸气 ~m/nV81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l dd8'2
pUcN-WA
选择蓝色的人 tTjadnX
我只能说 (vR9vOpJ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RJ\'"XQ
Ad}Nc"O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HZawB25{
完全客观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