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36阅读
  • 51回复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科仔-- 执行锁定操作(2008-07-21) —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SO @d\H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rlxZ,]ul  
CjR!dh1w_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B&fH FyK1n  
_uXb 9  
我和科仔聊,他说要改避震。并在帖子中回答如下 5J-slNNCQ  
205 45 16的话如果是手档用的话影响倒不会太大,自动档的话加速就有点吃力了。同时必须要改避震才好看,否则像坦克一样的! og1Cj{0  
|RBL5,t^  
刚刚上海群内的一位说i 19:18:18 W6)XMl}n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懂的人回答的 bv``PSb3  
19:19:00 >`n)-8  
他既然说了205.45.16,就说明天这个直径同我们原厂的直径是一样,为什么会像坦克一样呢? R?] S<Z  
19:19:29 G)=+Nt\ *  
除非我们原厂就像坦克,不然他的说法就不成立。当然是越矮越好看,我们原厂的胎,你降低车身也肯定更好看,但跟换205.45.16是没关系的。
[ 此贴被烟的尘埃在2008-07-14 19:23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16不需要改弹簧吧? L\cd=&b`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6=IL  
y:Wq;xEiDo  
我刚刚改了15 q7}rD$  
为什么放弃了16 M_I.Y1|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rLcJcW  
16只能用205 "t.Jv%0=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qj7 }]T_  
实在是有些费劲 Cqs+ o^q  
A_\`Gj!s%  
另外 &7XsyDo6  
说实话 -N'wKT5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__m>8wn  
我只能说 OQIr"  
改完很难看! t#VX#dJ  
&ty-a B=F  
最后说一句 C+t0Zen  
高手如果选择 TNckyP75u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iDx(qdla  
肯定会选择菱帅 Rc3!u^?u  
1Jdx#K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hl7)~S<  
轮外形缺少霸气 N Uv Vhy]{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_htdj  
(CRx'R  
选择蓝色的人 >W8" Ar  
我只能说 w-e{_R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i(;`x  
5[SwF& zZ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T2<%[AF0  
完全客观的分析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楼主烟的尘埃于2008-07-14 19:03发表的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 Vh;|qF 9  
因为一直想升级轮胎。在论坛看了很多资料也问了几个前辈都说升级16寸胎的话需要改弹簧啊什么的/      最佳的是195/55/15的/换上就行。但刚刚在上海蓝瑟的群遇到一高手说16的胎直接换上就行。不需要改任何东西。那些号称要改的都是误导大家。我说我在东南的论坛看到的差不多都是高手回答要改避震等。他说说这些回答一定要改的高手也高不到哪去。 a6;[Z  
现在我到疑惑了到底谁说的准。
aaKf4}  
<"K*O9 nst  
补充 我和那人说我和版主也聊过 。,如下 vOz1& |;D  
Mh~}RA"H  
.......
$F# 5/gDVQ  
哈哈!!!!!!!!!!!!!!!!!!!!!!!!!! UsFn!!+  
X)~wB7_0G  
然后,无语....................................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我理解改短弹簧是为了视觉效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4
楼上3位也是,回这种贴干嘛呢?发这帖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一样.懒得答他(须然最早是我看到的).让他自己走走弯路学习学习多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4
答了他的帖子不就成了高手了吗?哈哈!个人看法:学无止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4
king88 F)uS2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L%0G >2x  
不过 {K42PmQL  
你说的让我觉得也有些道理 ?S~j2 J]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