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122阅读
  • 51回复

版主和高手进来一个挑战你们权威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7-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7-15
谁说改16一定要改弹簧呢?为了视觉效果?!呵呵 无语!!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7-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7-15
我不是权威,更不是高手 YqX$a~  
不过不LOW车身,改一双16寸大鞋上去也不美观啊 >7> I1  
而且加上16寸装上去,以4G18的原装动力,加速性能是要比原装差不少的,虽然刹车会变好一点,但是油耗也会上升不少的 {6'X z  
D4=*yP  
我看过一台改了16寸+原装减震的上海菱帅,南京的2手贩子在上海收回来的 \/NF??k,jk  
真的很恶心的外观,和越野车一样,弹簧耸在那,真是要多丑就有多丑 Kw -SOFE  
|YJ83nSO~  
DNCC有高手吗? $]2)r[eA)  
不过哪位建议你原装减震直接换16寸鞋,我敢肯定他一定是越野车的外观的,要不就是喜欢回头率的,不论这回头率是赞美还是恶心的 g52a vG  
isQ(O  
LC车,换15寸已经足够,LOW完车身,就很不错了,你会感觉完全不同的 tq 3Wga!5  
gAqK)@8-  
虽然我现在主要因为油价的原因很少开快车了,不过如果外观花哨的车,一定是会想去调戏一下的 "LMj,qZ1!  
例如我家附近最近又一菜鸟买了个LS的2手车,装了包围,拉了花,不过一向是可以起步秒杀,2档就拉开一个车身了 uV/5f#)  
PnlI {d  
某天我回家吃饭,正好遇上他,给我支烟,问:为什么我的车你们快,是不是改了发动机 x0*{oP  
k9|5TLXq?  
我说没有,我都踩5500转的 ^)VwxH:s  
5En6f`nR{  
那多伤发动机啊 _KT!OYH  
我无语,打一招呼,回家吃饭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7-15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15
封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15
引用
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08-07-15 09:08发表的  :  }alj[)  
问题是你从开始也没搞明白大家说要改弹簧避震的原因是什么以及是不是一定要改? \0;(VLN'U  
然后又以错误的命题去问人家,人家当然说不是一定要改,我碰到你这样提问也会这样回答,因为不改也照样可以跑没有任何问题。 P,pnga3Wu  
这根本不是挑战权威的问题,这个论坛上也没有人自认是所谓权威,大家都是尽自己所知在帮助解答问题而已,这是个交流讨论的论坛,从来不是“权威”的一言堂。  l]!9$  
XkmQBV"  
可惜,大家说了这么多,我看你还是没太搞明白。
V,v[y\  
X~.f7Ao[  
^cvl:HOog  
我从一开始就很明白。我只是替那位朋友发个贴而已。因为我看了好多贴和问了科仔。说升级16的你不改避震话不行。所以我把这个意思转达了那位朋友所以把他的结论拿来给你们看看。因为他的观点非常直接。和你们说的明显对立。所以我有此一问。大家不要误解。我只是对此轮胎升级问题想了解下,没有其它任何意思。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15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