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sSLs%)e|: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RUTlwTdv
gY AXUM,
我刚刚改了15 b _fI1f|
为什么放弃了16 \Q"o\:IoIT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QRnkj]b
16只能用205 [B9'/: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Efi@hdEV
实在是有些费劲 ; >3q@9\D
V6"<lK8"
另外 lk{
说实话 O{a<f7 W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AEx
I!
我只能说 pkpD1c^
改完很难看! "l!WO`.zp=
/e :V44
最后说一句 XL@i/5C[
高手如果选择 5vs~8|aRo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P
e6}y
肯定会选择菱帅 XWN
ra
jGpSECs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h}-}!v
轮外形缺少霸气 Pyh+HD\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9yeP1
BS3Aczwk
选择蓝色的人 ?LJ$:
u
我只能说 (w4w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aq~>$CHa
J%VcvBaJm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Skb,cKU
完全客观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