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ku:<Hw%.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t$ 3/ZTx
U~Rs?JmTdD
我刚刚改了15 OCbwV7q:
为什么放弃了16 "<yJ<lS&>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93:9tg
16只能用205 @ 3,:G$,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 6B n
实在是有些费劲 !:M+7kmr7t
>1RL5_US
另外 IO<Ds#(
说实话 DqHJ *x4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C%H?vrR
我只能说 `RXlqj#u
改完很难看! Yz#E0aTTA
Po*!eD
最后说一句 d:"7Tw2v+
高手如果选择 'KDt%?24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X,bhX/h
肯定会选择菱帅 5h |aX
(:F]@vT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u[:J
轮外形缺少霸气 #d*0
)w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A FBH(ms't
x;`Gn_
选择蓝色的人 q,<l3r In
我只能说 j,;f#+O`g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gK;dfrU.8Y
j>?nL~{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37:tu7e~c
完全客观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