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FcYJH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8
6_Zh5:
q\,H9/.0k
我刚刚改了15 (ZnA#%
为什么放弃了16 84{<]y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yZ 9 *oDs
16只能用205 FLWz7Rj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t.w?OyO
实在是有些费劲 +vuW9
]_Qc}pMF&
另外 b:JOR@O
说实话 P-mrH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Yv;aQF"a
我只能说 uqn Z
改完很难看! H0HYb\TX ?
)Ga6O2
:
最后说一句 7^L&YVW
高手如果选择 twn@~$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O
_
肯定会选择菱帅 lySa Jd
NEk [0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2. _cEY34
轮外形缺少霸气 H~Cfni;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L nGSYrx1
F S:WbFmc
选择蓝色的人 ?sYjF
iE
我只能说 Phu|
hx<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vq1&
8=
(p=GR#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7"p s#)O
完全客观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