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权威,更不是高手 j WLZ!a3+
不过不LOW车身,改一双16寸大鞋上去也不美观啊 ^%~ztn 51
而且加上16寸装上去,以4G18的原装动力,加速性能是要比原装差不少的,虽然刹车会变好一点,但是油耗也会上升不少的 8H./@~_ =
MFX&+c
我看过一台改了16寸+原装减震的上海菱帅,南京的2手贩子在上海收回来的 :|<D(YA
真的很恶心的外观,和越野车一样,弹簧耸在那,真是要多丑就有多丑 zN].W\("\
H4k`wWOk
DNCC有高手吗? ]!YzbvoR
不过哪位建议你原装减震直接换16寸鞋,我敢肯定他一定是越野车的外观的,要不就是喜欢回头率的,不论这回头率是赞美还是恶心的 K_]LK
3WPMS/
LC车,换15寸已经足够,LOW完车身,就很不错了,你会感觉完全不同的 `~@BU
=C`v+NPM)|
虽然我现在主要因为油价的原因很少开快车了,不过如果外观花哨的车,一定是会想去调戏一下的 l*nSgUg
例如我家附近最近又一菜鸟买了个LS的2手车,装了包围,拉了花,不过一向是可以起步秒杀,2档就拉开一个车身了 H[-zQ#I9
(B$2)yZY
某天我回家吃饭,正好遇上他,给我支烟,问:为什么我的车你们快,是不是改了发动机 s[xdID^3.
zEks4yd
我说没有,我都踩5500转的 %kVpW&
~
RQe#X6'h
那多伤发动机啊 kA#>Xu/
我无语,打一招呼,回家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