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不需要改弹簧吧? h"ZIh= j@
谁也没说16费要改弹簧啊?
M ]047W
l 8?C[,K%
我刚刚改了15 8|@) #:
为什么放弃了16 <B>qEa_I
因为我没想改动力 Z e>R@rK
16只能用205 4v>S
Xch
对于原厂的发动机 (<_kq;XtN0
实在是有些费劲 .aO6Y+Y
r'nPP6`
另外 ;bG?R0a
说实话 /-!Fr:Ox>
生机车轮不该悬挂 IT= y+
我只能说 cQLPgE0
改完很难看! n~
$S
cM9>V2:P
最后说一句 K!(WcoA&2i
高手如果选择 3,i`Fq
Qa
在菱帅和国产蓝色中 %vf;qVoA~
肯定会选择菱帅 S+6YD0
v{lDEF@2^N
蓝色论血统不伦不类 YP"%z6N@v
轮外形缺少霸气 $1 Z3yb^
而且通用的外观改装件少得可怜 Y'6P ~C;v
1*@Q~f:Uk
选择蓝色的人 uTrGb:^
我只能说 }<P%W~
是高手的几率很小 MES| iB
ZZ;V5o6E
没有任何诋毁国产蓝色的意思 )N&v.w
完全客观的分析